廚具也就是廚房烹調、儲藏、洗滌等所用到的各種用具,主要分為家用廚具和商用廚具兩種,商用廚具一般都是用於酒店和飯店裡的大型廚房的,家用廚具則是用於家庭的,那么家用廚具哪些品牌最好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家用廚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吧!

家用廚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蘇泊爾SUPOR

品牌成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是國內知名的小家電品牌,隸屬於浙江蘇泊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94年,主要經營明火炊具、廚房小家電、廚衛電器等產品,產品暢銷全國和世界50多個國家。

2、愛仕達ASD

品牌成立時間:1978年

愛仕達是浙江愛仕達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於1978年,是愛仕達集團旗下專業生產炊具、廚房小家電產品的子公司,產品在國內市場占有率非常高。

3、Zwilling雙立人

品牌成立時間:1731年

雙立人是始於1731年德國的知名廚用刀具品牌,其經營的產品種類多樣,除廚用刀具外,還有各種廚房用具,產品性能優越,深受廣大烹飪愛好者的喜愛。

4、WMF福騰寶

品牌成立時間:1853年

福騰寶是德國家喻戶曉的廚具品牌,自185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烹飪、用餐用具以及廚房小家電產品,產品遍銷全球90多個國家。

5、Fissler菲仕樂

品牌成立時間:1845年

菲仕樂創始於1845年,也是德國知名的廚具品牌,還是不鏽鋼餐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主要經營家庭使用的高檔廚具產品,產品憑藉著簡潔的設計和優良的品質而享譽全球。

6、Lagostina拉歌蒂尼

品牌成立時間:1901年

拉歌蒂尼是1901年誕生於義大利的知名廚具品牌,主要提供壓力鍋、不鏽鋼鍋、不粘鍋等家用廚具產品,產品在義大利家庭市場的占有率高達97%,在全球70多個國家都很受歡迎。

7、凌豐LINKFAIR

品牌成立時間:1993年

凌豐是廣東凌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創立於1993年,專業從事不鏽鋼廚具、烘焙用具以及廚房小家電等產品的研發製造,產品不僅暢銷全國,還遠銷海外市場。

8、炊大皇CookerKing

品牌成立時間:1983年

炊大皇創立於1983年的炊具電器的品牌,隸屬於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公司專注於炊具和廚房小家電領域,產品出口到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9、MEYER美亞廚具

品牌成立時間:1951年

美亞廚具是1951年誕生於美國的著名廚具品牌,主要提供不粘鍋等於廚房烹飪器具產品,產品憑藉著精湛的製造工藝一直備受全球消費者的推崇。

10、順發SHUNFA

品牌成立時間:1993年

順發是廣東順發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於1993年,專業從事不鏽鋼廚具、不鏽鋼真空保溫杯等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產品工藝獨特,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