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越來越快,人們生活的腳步也在隨之增快,在休息的時間很多人回去追劇看綜藝來進行放鬆,而目前國內有什麼好的視頻網站呢,國內比較出名的視頻網站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中國十大視頻網站,看看你用過哪幾個吧。

視頻網站排行榜前十

1.騰訊視頻

騰訊視頻是一家成立於2011年廣東深圳的線上視頻媒體平台,下設有十餘個內容資源分類,並因背靠騰訊這個大企業而整合了眾多影視、娛樂、體育、新聞資訊等海量內容,並且其中S級的製作視頻均能在國內爆火,是視頻網站排行前十名之一。

2.愛奇藝

愛奇藝是一家於2010年正式上線,並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中國高品質視頻網站,目前已經在國內擁有海量的付費用戶,除了可為用具提供海量豐富的視頻資源,還可為用戶提供電影票、遊戲等業務。

3.優酷視頻

優酷視頻是一家被阿里巴巴收購,成立於2006年的中國較具知名度的線上視頻平台,旗下先後拍攝製作出了多種優質影視作品,並且先後播出了多部大熱的影視劇資源,如《山河令》、《琉璃》等。

4.芒果TV

芒果TV是由湖南廣播電視台於2008年推出的網際網路視頻平台,又被人們成為芒果台,這個於2018年成為國內A股售價國有控股視頻平台,每次都是同步湖南衛視的節目與影視劇資源進行播出。

5.嗶哩嗶哩

嗶哩嗶哩是一家成立於2009年,並先後在香港和納斯達克分別上市,深受中國年輕人喜歡的視頻平台,其中匯集了眾多視頻創作者和優質內容,並且在近些年掌握了BBC達成合作,其中匯集了眾多優質的紀錄片資源。

6.人人視頻

人人視頻是被小米、百度視頻等眾多知名品牌投資,軟體中匯聚了眾多優質海外視頻內容的視頻網站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很多國內視頻網站沒有的美劇、英劇、泰劇資源在這個網站中均可以找到,並且可以同步更新,是深受美劇冬粉喜愛的視頻網站。

7.西瓜視頻

西瓜視頻是一個於2016年5月正式上線,歸屬於位元組跳動的國內領先PUGC視頻平台,目前可為不同人群提供個性化優質內容推薦,並可幫助人們分享視頻作品,目前已經擁有超過3.5億用戶數量的短視頻平台。

8.咪咕視頻

最近剛剛結束的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還有去年結束的東京奧運會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看過直播,而咪咕視頻時曾掌握有這些賽事轉播權的視頻運營實體,最早只是中國移動的一個視頻板塊,於2015年開始獨立雲南英,現在已經擁有超過1200種音視頻直播。

9.央視頻

央視頻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於2019年正式推出,專注於轉播各類衛視頻道和央視直播的中國國家級5G新媒體平台,是一個可以訂閱喜歡的頻道,曾轉播看珠峰、跨年晚會大賞、冬奧會、冬殘奧會等節目的視頻社交主流媒體。

10.搜狐視頻

搜狐視頻可能不是近些年大家最常用的視頻網站排行榜前十名之一,而這個背靠搜狐這個網路平台的視頻網站,但卻還是有著豐富電視劇、電影、最新新聞、娛樂食品等諮詢,並可為用戶提供免費無線的視頻分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