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大家在裝修的過程中應該都有通過全屋定製來打造各類櫥櫃吧,而全屋定製除了廚房、臥室的儲物空間外,還可為消費者的家中量身打造各類家具產品,雖然價格稍貴但品質有保障,那世界全屋定製十大名牌有哪些,全屋定製十大名牌有哪些,本文就為大家簡單介紹全屋定製前十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全屋定製十大名牌

1.金牌櫥櫃

金牌櫥櫃是一家成立於1999年的定製櫥櫃品牌十大名牌排名之一,是集整體櫥櫃和定製家居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安裝及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知名櫥櫃定製品牌,經過20多年的發展,目前已經先後在全國開設有超過2000家門店。

2.頂固全屋定製

頂固全屋定製是一家成立於2002年,靠生產銷售精品五金件起家的國內定製衣櫃品牌,可為消費者提供家庭家居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並且除了正常的家具、櫥櫃定製外,這個中國五金工具十大名牌排名之一的產業還涉及各類門、精品五金件等業務。

3.皇朝定製

皇朝定製這家成立於2011年廣州的全屋定製品牌,旗下產業業務覆蓋了家具定製、家具成品、櫥櫃及護牆系統定製服務等多個領域,並且覆蓋了家庭的多個空間場景,在十幾年的發展過程中已經先後推出了超過20種系列產品。

4.歐蒂尼家居

歐蒂尼是一家成立於2008年,集櫥櫃、衣櫃、電視櫃等定製櫃類和各類牆板與家具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全屋定製品牌,目前已經是擁有年產17萬套櫃體,8萬平米生產面積能力的家居企業。

5.百得勝全屋定製

百得勝這家由德爾未來於2001年推出的全屋定製家具品牌,以全屋各類家具和定製櫃類門類為主要營業業務,並且曾參與起草和制定了定製家具行業標準,旗下推出的產品不僅高質量,還具有較高的環保全全性。

6.易高定製家居

易高定製家具是一家成立於2004年安徽合肥,集大型全屋家具的量房、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大型企業,目前已經擁有年產30萬套櫃體的能力,並且在全國開設有超過850家專賣店。

7.柏廚家居

柏廚家居是由方太於2000年推出的現代化產業集團,在20多年的發展過程中,業務網路已經基本遍布全國各地,而這個品牌與其他全屋定製品牌不同的點在於,柏廚家居是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廚房產品的設計與生產業務。

8.莫乾山全屋定製

莫乾山全屋定製這個成立於2010年,隸屬於升華集團的定製家居品牌,品牌可定製產品覆蓋了衣櫃、櫥櫃、書櫃、酒櫃、衣帽間、隔斷櫃、榻榻米等多樣化產品,並由多重風格可供消費者進行選擇。

9.史丹利stanley家居

史丹利家居是一家業務遍布全球上百個國家和地區,有著上百年發展歷史的全屋家具定製品牌,旗下先後推出了名為紐約時代、格蘭時尚、風情原木、包浩斯等系列產品,並且每一款產品的推出其中都融入了國際化的設計理念由高科技技術。

10.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這家成立於2004年,在國內率先提處全屋家具定製服務概念的品牌,隸屬於唯尚集團,旗下推出的產品均可為客戶提供量房定製的服務,並且可為客戶提供先看效果再消費的服務,是受到消費者追捧與讚譽的全球全屋定製十大名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