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整體廚房指的是ongoing由櫥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大部分組成的集成式櫥櫃組合,目前市場上集成櫥櫃定製品牌眾多,如果你想要裝修廚房卻不知道選擇哪個品牌,就跟著一起來了解一下整體櫥櫃哪些品牌好吧。

定製櫥櫃品牌十大名牌排名

1.柏廚家居

2.北美楓情

3.華帝家居

4.金牌櫥櫃

5.麗博櫥櫃

6.歐派櫥櫃

7.帥康健康廚房

8.司米櫥櫃

9.我樂家居

10.志邦家居

1.柏廚家居

柏廚家居是方太集團旗下的高端櫥櫃品牌,方太生產的廚房電器還是灶具品牌全國前十名之一,2000年時方太董事長最先提出“集成廚房”的概念,推動了中國廚房行業的產業升級,柏廚家居著力打造將人性化設計、實用功能和卓越品質融合完美的廚房,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為非凡的使用體驗。

2.北美楓情

北美楓情是新漢林業集團旗下的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定製全屋解決方案提供商,在2003年正式進駐中國市場,經過多年發展已經與眾多知名房地產開發商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其高質量和大師級設計的木製產品滿足了顧客對假的熱誠與鍾愛

3.華帝家居

華帝家居是隸屬於華帝股份旗下的高端定製家具品牌,品牌專注於整體廚房、全屋定製、智慧型家居三大領域,從創立以來一直秉承著“輕鬆定製,舒適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於為消費者的家庭打造時尚、有溫度的舒適居家生活。

4.金牌櫥櫃

金牌櫥櫃是國內高端整體櫥櫃及定製家居在1999年成立的專業服務商,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有近2000家高端品牌專賣店,旗下擁有金牌櫥櫃、桔家衣櫃、桔家木門等高端廚電品牌,而金牌櫥櫃的設計中心位於義大利米蘭,擁有行業國家級“廚房工業設計中心”。

5.麗博櫥櫃

麗博櫥櫃是一家成立於2002年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櫥櫃企業,隸屬於德意集團,曾練出創下連續1000多天生產交付無逾期的行業奇蹟,目前已經成為了國內最具規模和現代化的櫥櫃生產企業之一。

6.歐派櫥櫃

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主要生產以整體衣櫃、整體衛浴、定製寢具、實體面材等產品為主,是國內綜合性的現代整體家居一體化服務供應商,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並且是首個在行業內推出“4S服務理念”的櫥櫃公司,開創了中國家居企業參與國際競爭的新局面。

7.帥康健康廚房

寧波帥康現代家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9月,是中國家具協會常務理事單位,產品主要涵蓋整體櫥櫃、梳妝檯、集成吊頂等,帥康公司還全套引進了德國Homag電腦數控技術生產設備,目前已經具備了年產8萬套整體櫥櫃的能力。

8.司米櫥櫃

司米櫥櫃是法國領軍櫥櫃品牌,創建於1934年,隸屬於法國知名整體廚房方案商SALM集團,在2014年時被定製業巨頭索菲亞引入國內,司米櫥櫃多年來致力於給中國消費者提供家庭滿意度最高的頂尖整體廚房空間。

9.我樂家居

我樂家居品牌成立於2005年8月,有高圓圓代言品牌形象,是目前國內整體櫥櫃和全屋定製領域的知名上市企業。多年以來一直堅持使用E0級櫃體,採用海蒂詩、百隆、格拉斯三大優質五金配件作為標準配置,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環保健康的家居生活。

10.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作為中國櫥櫃行業早期的開拓者之一,成立於1998年,擁有業內為數不多的大型製造基地,目前由郭晶晶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實現人們對家的美好想像,成為家居文化引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