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健康也越來越重視,而足浴盆是一種帶有按摩功能,用於對足部進行沖洗按摩,保障足部血液循環的容器,現在很多家庭都有購買足浴盆放在家中,那足浴盆哪個牌子好呢,足浴盆哪個牌子性價比高,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足浴盆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足浴盆品牌十大排名榜

1.泰昌

泰昌是一家成立於1998年,專注於研發設計、生產銷售足浴盆系列產品的創新能科技企業,除了足浴盆為主打產品外,還先後推出了涉及全身的按摩類器材,並且憑藉著智慧型化的創新產品遠銷海外多個國家和地區。

2.凱倫詩

凱倫詩是一家成立於2000年德國,以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各類按摩儀器及居家個護產品為企業主導業務的企業,最受人們關注的產品當屬頭眼按摩器、按摩椅、足浴足療器等系列產品。

3.美的

美的的小家電覆蓋範圍之廣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不管是按摩器、廚房家電、冰櫃、洗衣機、空調等領域均有涉及,旗下推出的足浴盆產品線較為多元化,且價格適中,性價比較高,並且美的牌子影響力較廣,因此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4.蓓慈

蓓慈是一家成立於2014年,目前在國內四個地區均設有生產研發基地的創新型科技企業,旗下推出的電器產品多以健康護理為主,尤其是按摩類器材可謂是極為豐富的,涉及的部位涵蓋了腰腹、足部、頸肩、頭眼等多個部位。

5.長虹

長虹是一家成立於1958年四川綿陽,旗下業務涉及到IT服務、電子製造、新能源、家用電器等多個領域,其中家用電器業務板塊也是涉及範圍較廣,其中小家電中的足浴盆因創新亮眼的外觀,豐富的功能配置而受到眾多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6.皇威

皇威是一家成立於1996年浙江寧波,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足浴器及各類保健器材系列產品的科技型企業,目前在國內各大中城市均能找到企業的行銷網點,並且系列器材月供數量可達15萬台以上。

7.HITH

HITH是一家成立於2016年,旗下產品涉及按摩椅、小型按摩器、足浴機器人等多個品類的網際網路創新型公司,經過幾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擁有40餘項專利技術和5項發明專利,並且憑藉著產品創新的外觀和精湛的工藝濾過國際大獎。

8.艾斯凱ACK

艾斯凱是一家成立於2012年中國香港,可為消費者提供女性暖宮護腰帶和養生足浴器的個人護理品牌,雖然品牌成立時間不長,並且產品線也不如成立久的品牌豐富,但旗下產品卻憑藉著豐富的功能配置和創新的外觀多次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9.美妙Mimir

美妙是一家成立於2005年浙江寧波的生活家電企業,旗下推出的產品設計足浴按摩器、按摩保健漆、按摩店、電子秤等多個產品品類,並在發展過程中先後獲得10多項專利技術,目前每年可生產出300萬台足浴盆提供給廣大消費者。

10.祥利CheungHing

祥利是一家成立於1991年,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品質優異的按摩器、吸塵器、蒸面器等小家電產品的國內知名按摩器材品牌,憑藉著較高的性價比而在全國暢銷,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產品遠銷歐美、澳洲等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