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快節奏高壓力的生活方式下,很多人出現了脫髮的問題,選擇植髮價格比較昂貴,一般人也承受不了,大部分人都會選擇使用生髮產品,下面就盤點了防脫生髮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公認最有效的生髮產品有哪些。

2022生髮排行榜10強

1、Rogaine

Rogaine是美國強生公司旗下的專業的生髮品牌,也是目前唯一所有產品都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的品牌,綜合實強大,不僅市場占有高而且還擁有良好的消費口碑。

2、柯克蘭

柯克蘭是Costco旗下的品牌,柯克蘭的生髮產品一直牢牢占據領先的地位,旗下產品線主要分為針對男性、女性兩大類,而且還不含刺激性的成分,以高安全性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好評。

3、達霏欣

達霏欣立至今已有20多年的發展歷史,是山西振東安特生物製藥旗下的專業防脫髮品牌,成也是眾多三甲醫院指定的生髮品牌。達霏欣生髮產品強調男女分治,但需要提醒的一點是裡面含有少量酒精,頭皮敏感者慎用。

4、蔓迪

蔓迪是三生製藥集團旗下的生髮品牌,是產品通過國家藥監局認證的2022生髮排行榜10強品牌,蔓迪生髮產品不多,配方也大差不差,不過勝在價格實惠,性價比高。

5、發跡

發跡是湖北李時珍醫藥集團旗下專業的防脫生髮品牌,品牌發展時間較晚,在知名度方面也不如達霏欣、蔓迪這些品牌,但由於配方相對安全,價格也實惠,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消費口碑。

6、斯必申

斯必申成立於2001年,是四川美大康華康藥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國產生髮品牌中處於第二梯隊的位置,目前雖然只有一款生髮產品,但溫和性和安全性對比其他品牌比較高,也憑藉著這一點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7、霸王

霸王是專為脫髮人士研製的國產生髮洗護品牌,也是十大生髮洗髮水排行榜之一的品牌,於1989年成立,自身不僅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而且旗下產品還以生髮效果好著稱,發展至今,產品還暢銷香港、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地區。

8、章光101

章光101一家以中醫藥生髮產品為主要業務的品牌,雖然在2022生髮排行榜10強排第八,但它是擁有生髮產品最多的品牌,並且產品還以生髮防脫效果明顯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9、阿道夫

阿道夫是國產知名洗護品牌,也是十大控油洗髮水品牌之一,旗下產品線豐富,生髮只是其中一個系列,阿道夫生髮產品號稱能夠從根源上改善頭皮問題,從而達到防脫生髮的效果,但由於實際效果問題,也是目前比較有爭議的一個品牌。

10、滋源

滋源是國產知名洗護品牌,主打無矽油頭皮護理,發展至今在國內市場的占有率也比較高,產品遍布各大商超,其中,滋源生薑洗護系列是專為脫髮人群的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