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視頻播放器通常指的是具有播放視頻功能的電子器件產品,也是一款能播放以數位訊號形式存儲的視頻軟體,大多數視頻播放器均支持播放音頻檔案,那常用的視頻播放器都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十大最常用的視頻播放器,一起看看你用過哪個吧。

十大最好用的視頻播放器

1.迅雷看看

迅雷看看是迅雷公司採用P2P點對點傳輸技術開發出來的一款線上播放外掛程式,可以線上流暢觀看高畫質電視節目,2012年11月公司宣布將其作為獨立品牌正式運營,2015年出售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權。

2.PP視頻

PP視頻是一款由上海聚力傳媒技術公司開發並運營的集精編影視、體育、諮詢、娛樂等各種熱門視頻內容於一體的線上視頻軟體,以視頻直播和專業製作為軟體的最大特色。

3.暴風影音

暴風影音是一款兼容大多數視頻和音頻格式的由北京暴風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視頻播放器,因強大的播放能力而成為國人最喜愛使用的播放器之一,當一款視頻不可播時會自動切換視頻的最佳三種解碼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