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粘鍋顧名思義也就是做飯不會粘底的鍋,也是目前市場上比較受歡迎的一種鍋具,下面就盤點了十大最好不沾鍋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什麼品牌的不粘鍋質量最好。

中國十大不粘鍋品牌

1、蘇泊爾

蘇泊爾成立於1994年,是中國十大不粘鍋品牌之一,也是中國最大的炊具製造商之一,主要生產銷售各類炊具和各類生活小家電,產品種類豐富,以高品質和高性價比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2、康巴赫

康巴赫成立於2013年,是浙江巴赫廚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中國十大不粘鍋品牌之一,在國內市場占有率較高,擁有自主的生產線,主要生產銷售各類鍋具,發展至今,線上下也擁有多家門店。

3、愛仕達

愛仕達成立於1978年,是愛仕達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專業的廚具品牌,主要業務以生產銷售各種炊具和廚房小家電為主,產品覆蓋面廣,發展至今,也是世界十大名牌不粘鍋之一。

4、炊大皇

炊大皇成立於1983年,屬於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生產銷售各類健康炊具和廚房常用工具等,不僅有發明專利技術,而且還獲得了浙江名牌產品的名譽稱號。

5、九陽

九陽成立於1994年,是山東十大著名品牌之一,也是國內家喻戶曉的小家電品牌,像旗下的豆漿機、養生壺、電飯煲等產品在市場的占有率相對來說比較高,以高品質也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

6、美的

美的成立於1968年,也是知名的國產老家電品牌,在市場占有率上處於第一梯隊,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家用電器為主要業務,旗下產品線也豐富,目前產品以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地區。

7、DUMIK德瑪克

德瑪克成立於2013年,屬於雲和縣揚威貿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不鏽鋼鍋具、炒鍋、平底鍋為主,雖然品牌知名度不高,但勝在質量不錯,也消費者之間口碑也不錯。

8、Carote卡羅特

卡羅特成立於2010年,是浙江卡羅特工貿有限公司旗下的專業鍋具品牌,專門生產研發各種不粘鍋、煎鍋、炒鍋等,雖然在市場占有率不及美的這些大品牌,也以獨特的造型設計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9、臻三環

臻三環是濟南三環廚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鐵鍋、砂鍋等廚房炊具為主要業務,在市場上的占有率也比較高,不僅出演過《舌尖3》,而且還是傳統非遺廚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