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修房子買家具時,一般人們都選擇外國的品牌。但中國品牌在家具領域的實力還是非常強的,尤其是中國的沙發品牌。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就為大家介紹中國沙發十大名牌排名,像左右沙發、顧家沙發、皇朝沙發等品牌的產品都是國際水準,旗下產品涵蓋了各類風格,高端定位的沙發產品也完全不輸進口品牌。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介紹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

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

一、左右家私

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中國沙發十大名牌排名

左右沙發是中國沙發品牌的領導者,自從左右沙發在亞運會上大顯身手後,得到了廣泛的認可,積攢了不少的好評。現在已成為了亞洲範圍內的大型中高檔沙發專業製造商。

左右沙發將傳統的家具生活與國際的家具生活模式相結合,引領了中國現代家居的發展方向。在左右沙發中都能看出其設計中對家具藝術的獨到理解,將歷史與時尚詳結合,演繹的淋漓盡致。

二、皇朝家私

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中國沙發十大名牌排名

皇朝沙發是來自香港的家居品牌,也是香港最知名的家具品牌,是中國最好的高端沙發品牌之一,許多香港明星都是其忠實用戶,排名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第二。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皇朝沙發憑藉過人的設計和工藝順準嶄露頭角,獲得了國內外的一致好評。

皇朝沙發主打的是奢華高貴的歐式古典風格和時尚大氣的簡約現代風格,同時兼具北歐、東南亞依舊後現代風格,可以滿足不同客戶和家裝風格的需求。

三、顧家家居

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中國沙發十大名牌排名

顧家家居是專業從事客廳及我市家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產品遠銷全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不僅是中國著名沙發品牌,也是世界知名沙發品牌,排名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第三位。

顧家沙發將自身對客廳文化的理解融入了產品的設計研發之中,使得其產品具有國際化、時尚化、年輕化、休閒化的特質,與其他產品形成了巨大的品牌差異,特色非常鮮明。

顧家家居沙發的種類包含了休閒沙發、真皮沙發、布藝沙發、歐式沙發等多種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