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質量的問題也逐漸被人們重視,身處一個漂亮優雅的生活環境是每個人都渴望的,廚房作為生活氣息最濃重的地方尤其重要。近年來櫥櫃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好,品牌多的讓人眼花繚亂,今天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整體櫥櫃十大排名,讓您了解哪個品牌的整體櫥櫃美觀又實用,哪家整體櫥櫃最值得買。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1. 歐派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有家有愛有歐派”這句廣告詞已經深入到了這個年代每個人的心裡,可見歐派櫥櫃在中國市場上所占的比例,歐派也因為被人們熟知是整體櫥櫃十大排名的第一名。歐派率先引進全球領先的德國豪邁柔性生產線,確保產品每一環節都做到最好。原材料選用符合歐洲E1級標準環保板材,把中國傳統文化理念和歐美的時尚設計元素結合起來,研發出了很多高端產品。

2. 韓麗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韓麗櫥櫃的設計風格多變,可以滿足各種消費人群的需求,可供選擇的餘地很大,可以將美觀性和實用性完美的結合,將韓國極簡主義設計風格和中國傳統家庭的烹飪習慣相結合,打造溫馨舒適的廚房環境。他們的服務業十分人性化,還有獨有的DIY服務可以供消費者自行選擇搭配。

3. 海爾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海爾櫥櫃是整體櫥櫃十大排名中第一個使用“廚電一體化”的品牌,他推動了中國櫥櫃市場的進步,海爾櫥櫃的設計大方優雅,材質也擁有著專利技術。最重要的是海爾櫥櫃的服務態度,裝修一般都會把家裡弄得烏煙瘴氣,打磨,打孔什麼的是免不了的,而海爾的上門安裝絲毫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安裝快還能儘量保持您家裡的整潔,十分貼心。

4. 博洛尼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博洛尼櫥櫃將義大利的先進廚房文化帶入中國,品牌倡導“living in kitchen”的理念和新生活方式在國內掀起了一場廚房革命,經過多年經營,在整體櫥櫃行業已經穩居中國市場第一的位置。博洛尼櫥櫃最出彩的莫過於設計,浪漫又時尚的櫥櫃風格深受廣大年輕人的喜歡,充分展現了國際最具時尚家居的魅力。

5. 金牌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金牌櫥櫃是一個致力於高端櫥櫃的品牌,是中國中高端櫥櫃的第一品牌。他們的設計實用性強,根據最佳人體工學設計了存儲、洗滌、烹飪的櫥櫃結構,應廚房環境的特殊需求,他們的材料也全部採用的防潮、防鏽、防污、阻燃的材料,讓人使用的更加安心。

6. 我樂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我樂櫥櫃在整體櫥櫃排行榜中可以說是一匹黑馬樣的存在了,品牌誕生於2005年,這時市場已經趨近飽和,但他全面引進德國IMA全自動生產線,"E0"級環保、歐洲優質五金,將歐洲設計和德國工藝結合,用專業的技術和出色的設計、貼心的服務殺出了國產櫥櫃的一片天地。

7. PIANO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PIANO櫥櫃有著法國的設計理念,屬於中檔次的櫥櫃品牌,價格相對來說比較便宜,性價比蠻高,率先引進“ISO9001”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的國際標準化管理,被譽為高雅、時尚、浪漫設計理念的踐行者,為消費者提供了高品質的產品。

8. 安泊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安泊櫥櫃的產品真正的實現了櫥櫃與電器的一體化、配套化,拓寬人們對廚房空間的視野,使廚房看起來更加時尚。品牌的設計理念是“皆有可能”,多變的風格設計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廚房空間,感受自由的廚房生活。

9. 好兆頭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好兆頭櫥櫃是中國整體廚房的先行者,成為國內最完整的櫥櫃產業基地。好兆頭櫥櫃不僅有專業過硬的品質,還十分人性化,真正從消費者關心的角度去把握和考量櫥櫃的功能,讓多人料理的時候都能狗輕鬆自在、得心應手。

10. 華帝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排名 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華帝櫥櫃是整體十大櫥櫃排名中走高端線的一個品牌,櫥櫃產品分為意櫥、世家、天驕、優尚四個系列,他們的設計與世界潮流保持同步,積極引進義大利、德國等歐美國家的設計理念和先進技術,風格款式多樣、系列產品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