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中想要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選擇一款好的床墊就十分重要。一款好的床墊不僅可以提升睡眠質量對於我們的健康也起到促進作用。那么市場上這么多品牌,哪些床墊品牌比較好呢?小編整理了2018年床墊品牌排行榜,供大家參考。

2018床墊品牌排行榜推薦

1. Simmons席夢思床墊

2. King Koil金可兒床墊

3. Seter舒達床墊

4. Sealy絲漣床墊

5. 喜臨門床墊

6. 慕思床墊

7. 雅蘭床墊

8. CBD床墊

9. 愛舒床墊

10. Emers艾瑪詩

1. Simmons席夢思床墊

席夢思床墊應該是2018年床墊品牌排行榜中大家最熟悉的一個品牌了。席夢思床墊於1870年誕生它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張彈簧床, 從此改變人類的睡眠習慣。是目前最具知名度的頂級床墊品牌也是中國市場上最受大眾青睞的床墊品牌。

2. King Koil金可兒床墊

金可兒床墊於1898年在美國誕生。一百多年來,金可兒始終要求床墊的建立要在有利於人體脊椎健康的基礎上,並且根據不同區域的需求差異,建立和完善區域市場的可持續發展運作系統。如今已經成為在世界範圍內領先的國際品牌。

3. Seter舒達床墊

Seter舒達床墊自成立以來一直以“製造世界第一流的床墊”為使命,意在為每個睡眠者提供完美的睡眠。不僅質量有保障它的網路銷售技術也十分成功,近幾年來名聲越來越大到逐漸成為世界第一床墊上它的網路銷售技術功不可沒。

4. Sealy絲漣床墊

Sealy絲漣床墊於 1881年誕生於美國並且連續保持了30多年的銷售冠軍頭銜。它是全球五星級酒店的首選在世界上享有幾號的口碑。從連續保持30多年的銷售冠軍可以看出它是眾多家庭選擇的品牌也是眾多中小企業競爭模仿的對象。

5. 喜臨門床墊

喜臨門床墊是中國十大品牌之一,該集團創辦于于1993年始終以"致力於人類健康睡眠"為使命,專注於設計、研發、生產、銷售以床墊為核心。在2018年床墊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五。

6. 慕思床墊

慕思床墊定位為全球健康睡眠資源整合者,致力於將人體工程學和環境最佳化科學融入到寢具的設計中。優質睡眠資源整合和量身定製睡眠服務這一理念是不同於2018年床墊品牌排行榜中其他品牌的。慕思新一代睡眠系統的發布在行業內外再次引起轟動效應,有專家評論,"該系統發布後,睡眠進入貼合人體結構的智慧型化調節時代"。

7. 雅蘭床墊

雅蘭床墊近幾年來知名度也是大大提升,雅蘭床墊品牌的大陸運營方——雅蘭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是香港雅蘭集團旗下的全國知名品牌。集團始於1966年,高質量的睡眠時雅蘭床墊品牌的核心追求。

8. CBD床墊

CBD床墊,是2018年床墊品牌排行榜中最具有環保理念的一個品牌。CBD打造的是全中國原生態的環保床墊,所有床墊裡面不含膠水。CBD所有用材用料都是根據歐洲低碳生活標準來設計的。 床架框線和排骨架底座採用碳化納米竹君材料。

9. 愛舒床墊

愛舒床墊1996年誕生於上海,是上海第一床墊品牌也是國內十大床墊品牌之一。擁有愛舒床墊、棕立方、舒恬床墊、柔耐床墊以及愛舒軟床均以卓越的品質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倡導“完美舒適”睡眠的居家生活。

10. Emers艾瑪詩

艾瑪詩(Emers)作為科技睡眠領導者和國際高級床墊專家,在科技上實現了國際工藝與高科技生態技術結合國際先進的生產技術使得艾瑪詩在材質和工藝技術上通過多項 國際認證,包括國際床墊最高權威——國際睡眠協會(ISPA)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