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提到北歐風格家具的時候,就免不了要說一下丹麥的家具品牌,在木質家具設計界,全世界首推丹麥設計最為經典,“丹麥設計”似乎成了一個專用名詞。那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十大丹麥家具品牌介紹。

丹麥家具品牌:Vipp、By lassen、Ferm living、HAY、BoConcept、MUUTO、Menu、fritzhansen、ferm LIVING、Carl Hansen&Son

丹麥家具品牌排行榜

1.Vipp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39年

官網地址:https://www.vipp.com/

品牌介紹:說出來你可能不相信,Vipp是以一隻小小的垃圾桶聞名全世界的,還是丹麥國寶級品牌。創始人Holger Nielsen的新婚妻子Marie開了一家美髮沙龍,按照妻子的要求,Holger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款實用又方便的腳踏啟蓋式垃圾桶,取名為Vipp,這標誌著Vipp的開始。現任首席設計師Morten Bo Jensen說:“每當我有新的設計,都希望它有長久的生命力,讓人們在每次使用時都愛不釋手。”

2.By lassen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不詳

官網地址:https://bylassen.com/

品牌介紹:By Lassen的家具設計師是Mogens Lassen,這位大大師級人物在丹麥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的設計風格充滿嚴謹、經數學計算的筆直線條,絕非讓你第一眼看上去就心生愛意,連丹麥設計之父」Finn Juhl 都讚賞其為 “藝術的真正杰作”。By Lassen並不是在表現大膽的發明創造,而是潛藏在堅實外表內部的耐人回味的充滿魅力、高雅的,一種簡明扼要的生活智慧。

3.Ferm living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2005年

官網地址:https://www.fermliving.com/

品牌介紹:Ferm living剛開始其實並不是一個家具品牌,而是一家平面設計公司,後期才漸漸開始售賣自家產品。所有產品都有濃厚的北歐風味,用上簡單的線條及繽紛的顏色,帶來舒適和溫暖的感覺。產品種類包括靠墊、兒童系列如玩具及公仔、其他家居產品等等。Ferm living的床上用品是100%高品質有機棉。本設計可匹配嬰兒,少年和成人的不同身高。對整個家庭來說都是甜蜜的夢。

4.HAY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2002年

官網地址:https://hay.dk

品牌介紹:HAY在中國的實體店特別多,作為北歐風當家網紅品牌的HAY擅長精緻、設計簡單的小物件,顏色也是小清新的不行。像小托盤、花瓶、茶几桌等單品也是非常受歡迎,HAY認為:當代設計應該來源於新穎的創意、創新的科技和上乘的材質,其設計理念融合了愉悅、直接和簡約的審美理念。他們的企業目標是:打造可靠、耐用、物美價廉的高品質家具產品,最大限度的使用戶享受到卓越的產品設計。

5.BoConcept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52年

官網地址:https://www.boconcept.com/

品牌介紹:Boconcept作為一個已經發展了半個世紀的家具品牌,他們的零售店已經遍布全球。如果只能用一個關鍵字來形容Boconcept,那就是“大氣”。相比其他極簡小清新或自然樸素路線的北歐牌,Boconcept有種骨子裡自帶的高級感。這種高級感體現在它的功能主義、產品質感、線條、細節完成度、品牌宣傳圖等方方面面。

6.MUUTO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2006年

官網地址:https://www.muuto.com

品牌介紹:MUUTO經營的核心理念是:設計來自於人性。雖然成立的時間不算很長,但是丹麥設計品牌 Muuto卻已是國際知名的北歐風格設計公司。Muuto 致力於為悠久的斯堪的納維亞設計風格開創全新章節,並引領其重回國際設計舞台中的頂尖地位。這一理想同樣體現於品牌名稱,”Muuto” 一詞來源於芬蘭語“muutos”,意為改變和新的視角。設計師們通過對色彩的大膽套用和對細節的完美掌控,將一件件家居用品變成藝術品,詮釋了北歐的簡約實用主義風格,使其在樸素中散發著浪漫,簡單又不失高貴。

7.Menu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79年

官網地址:https://menu.as/

品牌介紹:這是一家長期從事不鏽鋼產品的設計和生產的公司,是丹麥最成功的設計公司之一。Menu 的每一位設計師都追求多功能、持久和創新的產品設計風格。經過不懈的努力和實踐,才Menu成為北歐最成功的設計公司之一,其每一件作品都充分展現了斯堪的納維亞設計的冷靜、沉穩與現代。

8.Fritz Hansen furniture 弗里茨·漢森家具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872年

官網地址:https://fritzhansen.com/

品牌介紹:這是一個有著長達145年悠久歷史的家具品牌,是丹麥著名的家具製造商Fritz Hansen生產的,大部分生產的是著名設計師的原版產品,這裡包含了很多設計師的作品。Fritz Hansen furniture的設計理念,關注於原版、永久、雕塑,Fritz Hansen的目的是提高客戶的生活質量、生存理念,以優質的設計、生產打動客戶。Fritz Hansen是世界上領先的設計和製造商的獨家家具,像由傳奇的丹麥設計師雅各布森設計的蛋椅、天鵝椅,伊姆斯夫婦設計的伊姆斯休閒椅都等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可。

9.ferm LIVING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2005年

官網地址:https://www.fermliving.com/

品牌介紹:雖然ferm LIVING成立時間不長,在一眾老牌丹麥家具品牌資歷尚淺,但在一眾主打簡潔清新風格的北歐家居中,因優秀的「平面設計」尤為突出,線條簡潔硬朗,大量色塊拼接與幾何形狀碰撞,低飽和度的配色柔和又清新,沿襲了斯堪的納維亞設計傳統和復古魅力。

10.Carl Hansen&Son

丹麥家具品牌有哪些?丹麥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08年

官網地址:https://www.carlhansen.com/

品牌介紹:這也是一個有著100多年歷史的家具品牌,是丹麥歷史最悠久的家具製造商之一。1949年,是Carl Hansen公司發展的重要轉戾點─與建築師Hans J.Wegner建立合作關係。1950年,雙方合作後首次發表第一把椅子設計-叉骨椅。自此之後,Carl Hansen & Son與Hans J. Wegner合作的作品更成為世界各地許多人們注目及使用的經典家具。Carl Hansen & Son一直以來都在堅持傳統工藝技術與現代化製程的結合而努力,在製造過程中,貫徹Hans J. Wegner在設計時的專業要求與熱情。

相關閱讀

以上就是此次推薦的丹麥十大家具品牌,喜歡這樣風格的小夥伴不要錯過喔,希望以上品牌能給你們提供一個參考。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繼續關注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