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裝修風格有很多種,非常多變,歐式風格主要有法式風格,義大利風格,西班牙風格,英式風格,地中海風格,北歐風格等幾大流派。歐式家具講究手工精細的裁切雕刻,給人的個整體感覺會比較華貴優雅,十分莊重。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國產十大歐式家具品牌。

歐式家具品牌:標緻家具、金凱莎、華莎馳、卡芬達、亞振、大風範、大公館、中至信家居、凱撒豪庭、寶居樂

歐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1.標緻家具 POSH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1986年

品牌源地:北京

官網地址:https://www.biaozhi.com.cn/

品牌介紹:標緻家具是一家在歐式家具行業影響力比較大的品牌,在中國,標緻公司擁有坐落於北京開發區的大型生產基地及遍布全國的數百家家具品牌店面,為全中國的消費者提供經典家具,在歐美洲,標緻公司與業內資深專家及渠道合作以,將家具設計與製造的全新理念傳播至歐美大陸。

經典家具系列: 法斕系列、拉菲麗舍系列、凱歐麗斯系列、德曼系列等。

2.金凱莎 GICASA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2006年

品牌源地:廣東

官網地址:https://www.gicasa.com/

品牌介紹:金凱莎是廣東紅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家具品牌,金凱莎為典型的歐美主義風格與中式榫卯結構的結合,它以簡明的表現手法,將現代美學與歐美文化巧妙地結合在一起,既有那種高端典雅、雍容華貴的帝王之風,又有鮮明的時代特徵;“金凱莎”產品設計源自歐美文化內涵,將古典家具、現代家具藝術原汁原味地展示出來,再續歐美家居經典風格。

經典家具系列:鎏金世家、法式古典“奧斯卡”、英式貴族“維多利亞”、現代歐式“卡迪亞等。

3.華莎馳 VERTEX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2003年

品牌源地:廣東

官網地址:https://www.gd-vertex.com/

品牌介紹:華莎馳是目前國際家具行業中研發實力較強、製造工藝精良、行銷網路遍布中國各大城市及分銷全球的頂級豪華家具家飾製造商。先後通過了“ ISO9001-2000 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14001-2001 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擁有市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工程中心,獲得國家授權專利近500項,榮獲:產品質量國家免檢;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家居業十大家具品牌;並連續五年獲得由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中國專利外觀設計優秀獎”。

經典家具系列:芭樂比歐、珍妮路、凡爾賽等。

4.卡芬達 carpenter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1996年

品牌源地:香港

官網地址:https://www.carpenterhome.cn/

品牌介紹:卡芬達家居是四海家具旗下的一個品牌,四海家具是1971年成立的,卡芬達家居定位為高端歐美家居領導品牌,專業致力於高端歐美家具與家居用品的研發、生產及行銷,以及家居設計與硬裝施工,將源自國際社會主流家居生活方式帶給國內的精英人群。

經典家具系列:攝政系列、歐式古典、時尚後現代等。

5.亞振 A-Zenith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1985年

品牌源地:上海

官網地址:https://www.az.com.cn/

品牌介紹:亞振家具是一家經典的海派西式家具品牌,而且還是2010年上海世博會議中心歸併廳家具的供應商。憑藉著對精湛手工技藝的執著信念,傳承百年技藝,融匯中西文化,讓亞振成為了無數名門政要競相選購的頂級家具品牌。經典的線條設計、精湛的雕刻工藝、天然木材的別致紋理,都是品牌超越時間的界限,讓藝術融於生活的典範。亞振始終嚮往未來、追求完美。在傳統和創新中,讓每一個細節之處都彰顯極致優雅。

經典家具系列:新海派印象系列、卡利亞系列、法式奢華系列等。

6.大風範 DAVON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1988年

品牌源地:浙江省

官網地址:https://www.dafengfan.com/

品牌介紹:大風範是浙江大風範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致力於做比較爺們的家具風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品質地道的歐式家具產品,倡導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豐富人們的審美情操,讓人們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核心品類以具有大氣、壓得住的歐式家具特質和精湛、專業的家具經驗,獲得消費者忠實的青睞。

經典家具系列:傳奇系列、巴黎情、伯爵、法國瑪歌城堡等。

7.大公館 BIGWIG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1986年

品牌源地:廣東

官網地址:https://www.bigwig.cn/

品牌介紹:大公館是廣東大公館家具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專業做古典家具,還有酒店家具集製造、酒店工程、出口銷售於一體的多元化、市場國際化的優秀品牌。多年家居行業的製造經驗,用專業精神創作每一件產品。無論粗放與細微之處都經得起您目光得審閱。追求完美是我們得精神所在。願,愉悅合作、持續共贏。

經典家具系列:隆美爾系列、金狐系列、美合系列等。

8.中至信家居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1999年

品牌源地:廣東

官網地址:https://www.zhongzhixin.com/

品牌介紹:中至信家居是一個做高端古典風格的品牌,中至信家居公司秉持“誠信、謙虛、勤奮、自信”的企業經營管理理念,以提供高端家居文化體驗,提升成功人士家居生活品質為使命和願景。中至信與義大利、西班牙頂級家具設計團隊聯手,持續設計開發出獨具特色的家居產品,引導中國家居時尚、高端的市場潮流。

經典家具系列:夏洛蒂、法路易娜、簡美、世紀莊園等。

9.凱撒豪庭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1993年

品牌源地:廣東

官網地址:https://www.dyksht.com/

品牌介紹:凱撒豪庭是一家以設計、生產、銷售歐式高檔家具為主的家具品牌,並且還是國內最大的家具O2O平台—美樂樂家具網的自有品牌。凱撒豪庭系列家具講究精細的裁切雕刻,結構簡練、藝術感強,給人華貴之感。從營造氛圍上來講,其無論是追求莊嚴的氣勢,還是強化理性的和諧,甚至是追求浪漫的多元主義都給了家居環境無限的可能性,是高貴生活的象徵。

經典家具系列:歐式古典、新古典、歐式田園、簡約歐式、美式古典等。

10.寶居樂 BJL

國產歐式家具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歐式家具品牌排行

成立時間:2004年

品牌源地:廣東

官網地址:https://www.baojule.com/

品牌介紹:寶居樂是一家歐式家具、美式家具、中式家具和戶外家具都有涉及的企業,是國內知名的歐美家具生產商。國內外均享有較高聲譽,產業涉及歐式家具、簡約歐式家具、美式家具、簡約美式家具、中式家具、新中式家具、柚木家具、紅木家具、軟體家具、軟體沙發、戶外家具研發、生產、銷售和豪華別墅裝修、酒店會所裝修、室內裝飾設計、裝修施工、全屋家具定製及藝術軟裝等領域。

經典家具系列:簡歐貴族、寶居樂輕奢、柯琳、現代美式等。
以上就是此次帶來的十大歐式家具品牌,希望能給需要的小夥伴一個參考。想要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繼續關注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