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具行業,說到優秀奢侈的家居品牌,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義大利的家具品牌,它以設計見長,融傳統製作工藝和現代科技手段於一體,以精湛的做工和可靠的質量享譽全球。要是有足夠的資金,可以考慮入手義大利家具喔~那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介紹。

義大利家具品牌:Poliform、阿特布魯托、FLEXFORM、卡利亞、卡帕奈利、夏圖家具、Moroso、Lema、埃奇奧·拜洛迪、Natuzzi

義大利家具品牌排行榜

1.Poliform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42年

官網地址:https://www.poliform.it/

品牌介紹:Poliform是義大利高端家具品牌,主要產品以櫃類產品為主力,包括有沙發,座椅,床類,廚房類產品的綜合性較強的頂級家具品牌,是典型的義大利家居企業,是國際家具行業里的領航者。poliform 始終堅信只有簡約的、實用的,才是完美的、永恆的。Poliform對於世界家俱設計可以說有著傳奇般的突出貢獻:它將常人以前無法擁有的高貴家俱帶進了平凡生活中。

2.阿特布魯托 ArteBrotto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66年

官網地址:https://www.arte-brotto.com/

品牌介紹:ArteBrotto是全世界最具品味和革新精神的家具品牌之一。阿特布魯托注重自然,很多家具都能體現出木材自然的紋理和顏色,側重表現於遊走於自然與藝術之間的別致魅力。阿特布魯托的家具在有限的環境裡為大家恰到好處地傳遞著自然的魅力,它自由自在,美輪美奐,其藝術之美無與倫比。它一直保持著自己自然優雅的風格,使得歐洲貴族名媛對阿特布魯托細膩的情懷和在生活中處處流露的高雅鍾愛不已。屬於阿特布魯托的篇章,依舊精彩動人。

3.FLEXFORM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70年

官網地址:https://www.flexform.it/en

品牌介紹:經過半個世紀的發展,FLEXFORM已經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世界頂級家居品牌,它誕生於義大利北部小鎮Meda,該小鎮因生產頂級工藝家具而聞名於世。FLEXFORM在品牌成立前,其家具已經三代傳承,擁有濃厚底蘊。通過現代的生產技術並結合傳統文化,FLEXFORM的做工精細有目共睹。與多名國際設計大師有合作關係,這也使得該品牌在義大利家具設計方面在國際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4.卡利亞 CaliaItalia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65年

品牌源地:義大利

官網地址:https://www.caliasofa.com/

品牌介紹:卡利亞是義大利的一家家居品牌,在短短三十多年的歲月里迅速崛起為義大利排名靠前的軟體家居企業。是近幾年來眾所周知的進入中國市場的高端家居品牌,卡利亞品牌以沙發為主打產品。每一種材料用頂級的,每一處細節,都精雕細琢,只為打造完美現代客廳組合。暢銷全球數十個國家,除歐洲之外,更遠銷北美、中東、遠東,成為意大家居行業的又一張名片。成為義大利家居行業的第一張名片。

5.卡帕奈利 CARPANELLI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19年

品牌源地:義大利

官網地址:https://www.italyclassico.com/

品牌介紹:CARPANELLI也是一家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家居品牌,卡帕奈利進口家具奢華品牌在百年歷史的傳承下已經超越了古典和現代之間的界限,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具有生命力的各種家具。鍾愛於為櫻桃木和愛神木這些品牌的實木材質,運用祖傳的薄木拼花技術展現家具的藝術魅力。通過世代傳承的手工藝和獨特的設計風格,卡帕奈利的家具像雕塑般充滿藝術感。

6.夏圖家具 M&DMilano&Design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48年

品牌源地:義大利

官網地址:https://www.chateaudax.com/

品牌介紹:夏圖家具以沙發為主打,是義大利高端家居品牌,夏圖家具致力於設計和製造高品質的沙發家具的外資企業集團,軟墊沙發和扶手椅等知名產品銷往全球各地。夏圖M&D以充滿創造力的設計;精心挑選的材料;大量使用的高科技;義大利資深匠師的豐富經驗;加以熟練技工的精湛工藝;還有強大的銷售和產品推廣實力,打造著M&D Milano Design 這一具有競爭力的品牌曾獲沙發十大品牌、頂級時髦沙發品牌等多項榮譽。

7.莫羅索 Moroso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52年

官網地址:https://moroso.it/

品牌介紹:莫羅索是一個沙發和扶手椅的義大利品牌,環保、舒適、藝術、合理是其永恆的設計理念。被譽為家具行業的sweetheart——她所獨具魅力的是色彩奔放而不失優雅的迷人氣質,典雅,溫馨,而且浪漫。世界著名的戲院、劇場、體育館、酒店、賓館、度假區以及世界著名的跨國公司、航空公司與航機都以擁有MOROSO的沙發、座椅為榮。

8.Lema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70年

官網地址:https://www.lemamobili.com/it/

品牌介紹:Lema是義大利一個涉及範圍比較全面的家具品牌,早年涉足全屋定製的業務,因此為多品類的家具都擁有專業的工藝技術。作為義大利頂級家具品牌,它的所有產品均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舒適,透露出慢生活的理念。LEMA設計能力比較強,產品有擁有獨特的氣質和設計感,通過使用柔和的色彩使專用房間有一個放鬆的氛圍,讓生活的得到質的提高。

9.埃奇奧·拜洛迪 EZIOBELLOTTI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36年

品牌源地:義大利

官網地址:https://www.italyclassico.com/

品牌介紹:埃奇奧·拜洛迪進口家具奢華品牌是歐洲各國元首最鍾愛的進口家具奢華品牌,各國元首都喜歡這個進口家具奢華品牌呈現出來的王者風範。這種渾然天成的王者風範來自埃奇奧·拜洛迪進口家具奢華品牌頂級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無論是精緻的花紋還是流暢的線條都是埃奇奧·拜洛迪經過百年來的實踐總結而來。它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滿足家具的涵義,而是作為尊貴身份的象徵,甚至是收藏品傳著於世。

10.Natuzzi 納圖茲

義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義大利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成立時間:1959年

官網地址:https://www.natuzzi.cn/

品牌介紹:Natuzzi是義大利最好的家具生產商之一,同時也是納圖茲是義大利最大的家具製造商。納圖茲專注於座椅方面的義大利品牌。產品主要以沙發,扶手椅,躺椅等為主。材料主要用頂級皮料來加工。NATUZZI有多種多樣的扶手椅,它們既能和已有的沙發配套使用,也能單獨使用。NATUZZI選擇世界上最好的獸皮,在義大利北部的製革廠進行加工處理。

以上就是此次介紹的義大利家居十大品牌,義大利的國際頂級家具品牌數量實在是太多了,不同人認為排行不一樣,小編整理的這十個品牌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參考。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關注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