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床墊行業實力派床墊品牌名單已出爐,本次2015年床墊品牌排行榜在2014年最受消費者歡迎,銷量最好的床墊品牌基礎之下誕生,同時也也結合了床墊行業內最具實力和發展前景的床墊品牌來做評定,國內外床墊品牌均在評定範圍內。下面排行榜將為大家具體做一下2015年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的評定介紹。

NO.1: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Simmons席夢思(亞太區官方認證授權店鋪)

排名優勢:

品牌力量:為什麼席夢思是2015年床墊品牌排名之首呢?從目前消費者的消費觀念來看,絕大多數用戶都比較認可席夢思這個牌子,對於品牌的信任,加之席夢思本來就是一大品牌,也是床墊行業的領頭羊。無論用戶體驗,還是床墊結構製造都是非常科學合理和人性化,能夠滿足國內外消費者對床墊從內到外的需求。

價值價格:席夢思這個床墊品牌可以說是採用了床墊行業內最高端的床墊生產技術。席夢思以生產彈簧床墊為主,採用創新型獨立彈簧組裝結構,它擯棄了傳統的穿簧連線方式,採用無紡布包裹獨立彈簧,形成獨立彈簧袋,點狀伸縮,單個獨立支撐,使每個單體彈簧都能根據所承載的壓力自由回彈,相互之間沒有牽連,貼合人體曲線,根絕人體各部位重力的不同,回彈幅度不同,分散壓力,全身均可放鬆。獨立袋裝設計翻身無噪音,抗干擾、靜音,不影響睡伴。席夢思價格在人民幣一萬元左右,國內外消費者絕大部分都能夠接受,從而席夢思從內到外它的價值高於價格,贏得了床墊市場。

市場廣闊:目前彈簧床墊消費市場依然在一半以上,席夢思這個床墊品牌也已有140年的歷史,目前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都有銷售,可以說得到了世界各國床墊消費者高度認可。

NO.2: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Sleemon喜臨門(中國官方授權銷售點)

排名優勢:

品牌力量:喜臨門床墊能拿到2015年床墊十大品牌的第二名主要是用戶的需求以及其自身的發展前景決定的。喜臨門這個品牌不算是一個老牌子,但是也有20多年的歷史。在床墊行業品牌之間的競爭中成長發展,在近幾年也有新的進步。作為亞洲最大的床墊製造基地的喜臨門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可以說是床墊行業的實力派,產品在創新方面在國內可以說名列前茅。

用戶需求:棕床墊、彈簧床墊在國內依然占據著半壁江山。喜臨門床墊種類多樣,棕床墊、彈簧床墊、在國內有著非常大的市場,以及在各大網路平台人氣都非常高,排名當然靠前,消費者對它的需求成就了它的排名。

價格優勢:喜臨門屬於中端床墊品牌,價格在2000到5000左右,是國內消費者比較能接受的價格幅度。

NO.3: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Emers艾瑪詩(中國唯一權威合作銷售點)

排名優勢:

品牌力量:艾瑪詩作為近幾年國際新起之秀,在床墊行業可以說是名氣不小。作為“高端睡眠”領軍品牌,在床墊行業創造了新的睡眠理念。

高端睡眠:所謂高端睡眠理念,就是高質量的睡眠,艾瑪詩2013年進入中國市場便迅速贏得了國內消費市場,科技、環保給都市人口打造一個健康、科技的睡眠空間。當然此觀念確實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可,產品銷量非常樂觀。

創新科技:艾瑪詩床墊品牌將床墊融入多種科技元素,比如遠紅外、矯正體型、支撐彈力、耐用、竹炭纖維、防蚊防蟎、靜音等等設計是艾瑪詩床墊的升級。

NO.4: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Airland雅蘭(中國官方網站)

排名優勢:

品牌介紹:雅蘭1966年誕生於香港,50年的歷史,一樣也是消費者心目中的大品牌和值得信賴的老品牌。

銷量人氣:雅蘭床墊是中國近幾年床墊品牌前十名列中的牌子,一直穩居前十,依然是受到消費者熱捧的品牌。

產品質量:國內床墊行業彈簧床墊的先行者,床墊產品質量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市場優勢:在東南亞地區,雅蘭是家喻戶曉的名牌,遠銷美國、澳大利亞、新加坡、加拿大和紐西蘭等國家,深受消費者喜愛。

NO.5: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Mlily夢百合(中國官方網站)

排名優勢:

銷售創新:Mlily夢百合品牌誕生於2008年,但是似乎在國內還不是很出名,但是夢百合已經成為美國市場近三年來銷量增長最快的床墊品牌之一,尋求銷售市場的創新,讓夢百合在短短几年之中,給了消費者一個比較高端和時尚的印象。

創新材質:記憶棉是近幾年新興的床墊製造材料,可以說是睡眠舒適的革命。國內其他品牌並未重點使用,可以說夢百合找準了床墊行業的發展趨勢,彈簧、棕墊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對床墊舒適健康的要求了,新型材質卻能占據半壁江山。記憶棉有著獨特的優勢:慢回彈,具有感紋特性,能吸收人體壓力將人體調整到最舒適的姿勢狀態,有著零壓護脊,修復頸椎、緩解肌肉酸痛,提高睡眠呼吸順暢的作用。

品質時尚:夢百合床墊的乾淨利落且時尚的現代設計贏得了現代年輕人喜愛。與其他床墊相比,它簡潔清爽的外觀設計有著一定優勢。

NO.6: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Sealy絲漣(中國權威認證合作銷售點)

排名優勢:

品牌實力:絲漣是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床墊製造公司,擁有一百多年的發展歷史,在北美及歐洲家喻戶曉,絲漣是國內進口床墊之一,目前國內的進口床墊品牌並不多,所以受到了一些高端消費者的極力熱捧,進口產品也吸引著是國內高端消費者的不斷追求。當然國際床墊品牌排行中,絲漣床墊一樣位居前列。

技術特點:絲漣採用雙重承托系統,邊緣保護承托(邊緣採用堅實的聚乙烯泡沫材料製成),全方位穩定保護結構(採用unicased、UniCased XT絲漣的突破性獨有專利技術,提供整體舒適性和承托力,有效減少睡伴間干擾。),舒適層(採用羊毛、真絲、天然乳膠、記憶棉等優質墊材並經過合理的排列組合,確保床墊舒適性,並令表面在長時間使用後不會變形。),壓力舒緩層(順應特別需要釋放壓力部位的結構,如:肩膀和膝蓋;分散特別需要正確承托部位的壓力),減震床架,

材質結構:絲漣床墊其材質結構是最大優勢。絲漣床墊採用多層結構,各層材質運用科學合理,材質質量上等耐用。鈦合金彈簧,經過ActiveFlex?專利技術處理的彈簧,防火粘膠纖維面料,可塑活性海綿,超軟可塑活性海綿、凝膠記憶棉等上等材料運用於床墊各部位,每一款絲漣床墊都工藝完美,質量上等,睡感舒適,促進睡眠,確保睡眠健康。

NO.7: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Serta舒達(中國唯一官方授權銷售點)

排名優勢:

品牌力量:舒達品牌有近百年歷史,舒達不但成為床墊市場三大暢銷品牌之一,同時還是全球第二大的床墊生產商。

技術優勢:舒達擁有專利技術:“妙而扣”連續彈簧支撐系統,5區Free-Flex,Comfort Quilt 舒柔絎縫層(減少身體壓力),Perimeter Edge 邊緣加固系統(減少床沿下陷),Semi-Flex(床架網路結構,輕質,透氣,吸收共振)。

NO.8: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Symbol穗寶(中國官方網站)

排名優勢:

品牌優勢:穗寶床墊品牌已有半個世紀的歷史,中國第一張彈簧軟床墊在穗寶誕生,穗寶這個品牌已深受全國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信賴,

價格優勢:穗寶老品牌,走中端消費市場,價格是其最大的市場排名優勢。

產品市場:棕床墊,泡沫床墊、彈簧床墊、乳膠床墊,產品種類多,消費者選擇性多樣。1600多家穗寶集團專賣店遍布全球各個角落,可謂市場廣闊。

NO.9: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Goodnight晚安(中國官方網站)

排名優勢:

品牌實力:晚安床墊品牌誕生於1986年,集研發、生產、銷售中高端床墊為一體,榮獲“全國十大專業床墊生產企業”“全國行業標準制定單位”等榮譽。

市場廣闊:晚安床墊產品在20多個省市、自治區,加盟網點超過200家,並遠銷歐美、日本、澳大利亞等國家,產銷量名列同行業前茅。

NO.10:2015年十大床墊品牌-JISI吉斯(中國官方網站)

排名優勢:

品牌優勢:吉斯家具集團成立於1988年,目前是軟體家具行業的領軍品牌,多年來一直是穩居中國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品牌實力相當雄厚。

銷售市場:在20多年的發展中,吉斯床墊占據了廣闊的銷售市場,產品行銷全國二十多個省、600多個城市,並出口日、韓、美等十多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