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芝華仕

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中國沙發十大名牌排名

芝華仕沙發來自香港,其頭等艙沙發連續多年穩居銷售排行榜首位,成為眾多消費者購買沙發的首選。在內地,芝華仕休閒沙發銷量也穩居前列,截止2016年在大陸沙發市場占有率已達37.7%,開設了超過1900家專賣店。

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家居需求,芝華仕品牌推出了貴族、時尚、都市、單椅等沙發系列,最著名的當屬芝華仕頭等艙沙發,貴族系列沙發精選歐美頭層牛皮,時尚系列沙發採用自主研發科技布等布藝,根據人體五大需求——用計算機、看電視、聽音樂、閱讀、休息而研發設計智慧型功能,滿足不同體型的消費者找到舒適角度。

五、聯邦米尼

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中國沙發十大名牌排名

聯邦米尼是有著31年歷史的專業沙發品牌,是中國環保健康沙發品牌的代表。從1985年至今,聯邦沙發多次引領中國沙發行業的風潮,改變了消費者的生活潮流。從藤沙發、原木沙發到真皮沙發,從休閒沙發、功能沙發到按摩沙發,聯邦沙發始終秉持聯邦高素質生活理念,一路開創、引領沙發生活風尚。

聯邦米尼的原創設計和新鮮創意,獨到的品位追求和美學主張、卓越產品以及真誠服務都是始終堅守的,使得聯邦米尼多年了俘獲了大批忠實顧客。

六、斯可馨


2017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中國沙發十大名牌排名

斯可馨沙發是中國最具規模的家具創新研發和製造企業之一。布藝沙發是斯可馨最為出色的產品,斯可馨專注於布藝沙發的每一個領域,得到了業界眾多專家的認可。同時也進行了深層次研發布藝軟體、皮藝軟體、現代實木等類別。

斯可馨的設計簡約時尚,清新自然,一直緊跟國際潮流,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文化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