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褥瘡充氣床墊又名防褥瘡氣墊,多為醫用,也可以在家使用。2017防褥瘡充氣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為大家介紹質量可靠、最受歡迎、口碑最好的防褥瘡充氣床墊品牌。優質的防褥瘡充氣床墊在床墊的愛之,氣泵參數、噪音大小等方面都有著巨大的差別,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來介紹防褥瘡充氣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防褥瘡充氣床墊哪個牌子好。

2017防褥瘡充氣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

1、佳禾

2017防褥瘡充氣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防褥瘡充氣床墊哪個牌子好

佳禾是目前國內最受歡迎的防褥瘡充氣床墊品牌,也是國內同類產品中最大的生產商,在市場上獲得了極佳的口碑。一般褥瘡患者都會選擇使用佳禾的充氣床墊,其最大的特點就是睡眠檔,在夜晚入睡之時把氣泵調至睡眠檔,充氣功能會弱一些,噪音會減小,睡眠更加安穩。

而且由於佳禾防褥瘡充氣床墊銷量太好,過於火爆,市場上甚至出現了不少假冒偽劣產品,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佳禾防褥瘡充氣床墊價格一般在200-700之間。建議大家在可靠的醫療器材店,或者網上的旗艦店購買。

2、魚躍

2017防褥瘡充氣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防褥瘡充氣床墊哪個牌子好

江蘇魚躍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專業醫療設備研發的企業,排名防褥瘡充氣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二位。魚躍防褥瘡充氣床墊在市場上也是好評如潮,其舒適性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肯定,而且魚躍防褥瘡充氣床墊根據不同的體格設計了多種規格的防褥瘡充氣床墊,面料也是非常柔軟。

魚躍充氣床墊不同的款型換氣時間和換氣方式也是有所不同的,大家在選購時要了解清楚,選擇適合自己的。

3、神鹿

2017防褥瘡充氣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防褥瘡充氣床墊哪個牌子好

神鹿防褥瘡充氣床墊也是非常好的產品,其床墊氣柱管壁明顯比其他的品牌要厚,而氣泵的噪音也要小很多,並且還有遙控器,操作也方便了很多。

而鹿神防褥瘡充氣床墊的性價比也非常的高,一般在500元左右。防褥瘡充氣床墊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三位,值得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