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藝床,小編小時候的記憶。睡起來不算舒服,有時候甚至搖晃,但是適合小孩兒睡。鐵藝床有哪些品牌?鐵藝床什麼牌子好?小編整理了中國鐵藝床十大品牌,看看最好的鐵藝床品牌,中國鐵藝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鐵藝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序列

品牌

公司名稱

1

IKEA宜家

宜家(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2

天壇家具TIANTAN

北京金隅天壇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3

京大床具

河北京大銅床廠

4

博妮BONY

杭州卡妮亞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5

貓王家具CatKing

北京貓王家具有限公司

6

聚大家具

廣東聚大智慧型家具有限公司

7

鍛藝

青島鍛藝金屬有限公司

註: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鐵藝床十大品牌介紹

1、宜家(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宜家歷史始於1943年瑞典,宜家創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當時只有17歲。自那時起宜家集團已發展成為一個在全世界40個國家/地區擁有127,800個員工,年銷售額212億歐元的大型零售企業。
宜家提供種類繁多、美觀實用、老百姓買得起的家居用品。這是宜家所做的一切事情——從產品開發和採購,到我們在全世界的宜家商場如何銷售我們的產品——的中心思想。
2、北京金隅天壇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隅天壇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壇家具)創建於1956年,是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旗下的核心公司之一,下轄北京市龍順成中式家具有限公司、北京奇耐特長城座椅有限公司、北京天壇法拉姆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市木材廠有限責任公司等十家子公司。擁有“天壇”、“龍順成”、“奇耐特長城”、“法拉姆”、“北木”五大品牌。註冊資金逾2億元,資產總額逾11億元,占地面積50餘萬平米,員工2000餘人,是國內唯一同時在A+H股上市的國有大型家具企業。
京大鐵藝床圖片

3、河北京大銅床廠

河北京大銅床廠始建於1979年,位於北京以東40公里,是中國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銅床和金屬床具生產廠家之一。生產的主要產品包括各種系列以“京大”、“華欣”為品牌的金屬床和床墊。
公司擁有各種金屬床及床墊的全套生產流水線,所需的所有部件均在本公司內部獨立完成。生產的金屬家具共有四大系列、幾十種風格和幾百種規格。在傳統銅床的基礎上製作了具有浪漫風格的歐式工藝床具、還有充滿東南亞情調的鐵藝和鋁飾床具。其他產品包括床墊、床頭櫃、蚊帳架、學生宿舍用具、教室課桌椅、公園花園座椅以及室外休閒娛樂設施等。

4、杭州卡妮亞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卡妮亞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生產客廳沙發、多功能沙發床、藝術鐵床的知名企業。博妮品牌在全國擁有近百家專賣店和經銷商,並在國際市場有良好的銷售網路。不斷追求卓越是我們的信念,我們以豪邁的熱情、前瞻的市場眼光揉和現代的時尚內涵,展示了一個充滿靈感和現代氣息的時尚品牌。

5、北京貓王家具有限公司

貓王成立於1991年,擁有24年發展史,總部設立於北京,生產基地設在山西太原貓王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家具企業;貓王是年產值達2億多元的大型集團公司;貓王的銷售網路遍布全國各省市,有300家專賣店;貓王產品亦出口至歐美、日本、東南亞、中東等地。

6、廣東聚大智慧型家具有限公司

廣東聚大智慧型家具有限公司位於東莞市南城區聚大電商產業園,是一家宿舍家具產品的研發設計為主的綜合性公司。公司專利產品卡式連線結構鐵床主要有宿舍床,學生床,員工床,午托床,雙層床、上下床,學生床,單層床,軍用床及桌床櫃組合宿舍家具等產品生產廠家。

7、青島鍛藝金屬有限公司

鍛藝品牌定位於高端鐵藝家居,繼承朗曼先生的衣缽,體現尊貴,彰顯個性,將鐵與藝術完美的融合,以工匠精神的態度精心雕琢每一件產品,用心做好每一處細節。“鍛藝”為典型的歐式古典主義風格與現代藝術的結合,它以簡明的表現手法,將現代美學與歐洲古典文化巧妙地結合在一起,既有那種高端典雅、雍容華貴的帝王之風,又有鮮明的時代特徵;“鍛藝”產品設計源自歐洲古典文化內涵,將古典家具藝術原汁原味地展示出來,再續歐洲古典家具經典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