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沙發是沙發的鼻祖,代表著貴族的雍容與典雅,歐式沙發在中國也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2017歐式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就來為大家介紹中國歐式沙發品牌,讓大家詳細了解各個品牌的特點和優劣,給大家一個參考。歐式沙發哪個品牌好?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歐式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歐式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金凱莎

2017歐式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歐式沙發哪個品牌好

金凱莎是廣東華頌集團旗下的高檔歐式家具品牌,產品的風格都是純正的歐式古典主義。金凱莎的英文名是GICASA,根據義大利語的翻譯,GICASA的名字可以被理解為富麗堂皇的家,這與金凱莎的產品定位十分符合。

金凱莎歐式沙發程曦了巴洛克、洛可可設計風格,打造正宗的歐式沙發底蘊,均使用天然實木製作而成,絕不使用人工造板,亞洲各地的名貴木材都是其經常使用的。金凱莎沙發皮革也多用義大利進口頭層黃牛皮,其拉伸係數是普通牛皮的6倍,吸水性是普通牛皮的7倍;皮料毛孔細密,透氣性極佳,紋理自然,柔韌性極強。

可以說金凱莎沙發的價格,每一分都能體現在沙發的品質之中。

二、大公館

2017歐式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歐式沙發哪個品牌好

大公館是國內專業化生產銷售高端古典家具、別墅家具、星級酒店家具的企業。是目前國內高端家具行業整體配套能力最強、產品種類最齊全的企業之一。

大公館沙發主打的家具產品系列是新古典系列,在傳統歐式沙發的美學觀念下,運用現代的工藝以及材質,盡情的演繹傳統家具文化的精髓,大公館歐式沙發產品不僅看上去具有端莊、典雅的氣質,還具有明顯的時代特徵,是古典氣息與現代氣息完美結合的產物。

而大公館的“美合”系列,則吸收了十八世紀義大利、英國等地的歐式沙發精髓,盡顯浪漫與奢華。

三、寶居樂

2017歐式沙發十大品牌排行榜,歐式沙發哪個品牌好

寶居樂家具主要生產歐式家具、簡約歐式家具、美式家具、簡約美式家具等。多年來寶居樂一直與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多個著名家居設計機構長期保持著技術交流與合作,為消費者帶來了純正的歐式沙發。

寶居樂歐式沙發分為英式王室奢華系列、歐式古典鉑金系列。前者在產品設計上傳承英國豪華、奢侈、高雅、大氣的王室風格,同時也吸取洛可可和巴洛克建築風格;而後者則的鏤空設計摒棄了以往家具設計的鈍感與笨重,實木純手工精心雕刻,嚴謹端莊、典雅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