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是每家每戶都必須購置的大物件了。而且家具使用的年限是非常久的,除非是搬家或者重新裝修,一般來說家具是不會輕易更換的。所以讀音家具的選擇一定要否買質量最好的家具品牌。那么中國十大家具品牌排名有哪些呢?下面為你公布【推薦】中國十大家具品牌排行榜,哪些家具品牌比較好。

中國十大家具品牌

1、Baker

2、RED APPLE 紅蘋果

3、Christopher Guy

4、聯邦·高登

5、Ashley 愛室麗

6、 QM 曲美

7、Kartell

8、QuanU 全友

9、IKEA 宜家

10、 Royal 皇朝

中國十大家具品牌

1、Baker

Baker是奢侈家具領航人,也是大名鼎鼎的家具之王。Baker家具設計以融合傳統與現代而著稱,突顯黃金時代的家具風采,作為中國十大家具品牌之一,曾被奧斯卡頒獎典禮的VIP休息室認為是指定家具品牌。Baker是唯一一家獲得許可進入到歐洲古堡挑選家具原件的企業。是家具品牌質量排名中最好的。

2、RED APPLE 紅蘋果

什麼品牌家具性價比高?紅蘋果是香港家具十大品牌之一,中國十大家具品牌之一。紅蘋果家具尤其注重產品安全性,被評為“消費者最信賴十大家具質量品牌”。是家具品牌前十名。紅蘋果家具品質相當不錯,設計注重實用性,風格帶有明顯的生活氣息,其餐桌套裝多在3000~6000元區間,如果只是溫馨的兩口之家,1000元左右即可入手一套。

3、Christopher Guy

Christopher Guy是如今英國奢華家具的代表品牌,作為實木家具品牌,連比爾蓋茨、貝克漢姆、舒馬赫都使用CG的產品,007系列電影的《明日帝國》、《皇家賭場》和《欲望都市》中,也曾出現CG家具的身影。可以說是家具屆的明星品牌了。在中國十大家具品牌中也是非常出名的高檔家具品牌。

4、聯邦·高登

哪些家具品牌比較好?聯邦·高登是中國家具行業領軍企業,其實木家具被評為行業第一批“中國名牌”產品,在米蘭國際家具展暨米蘭設計周上榮獲“中國家居原創設計突出貢獻獎“,也是中國家具設計引領獎、現代臥房系列設計獎金、銀獎得主。而且聯邦整體定價實惠,而且款式眾多,2000~5000元價位的家具產品有很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