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應該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裝修材料了,在各種房屋裝修中經常會用到,一個好的油漆它的遮蓋性、耐候性和環保性要好,那么選擇一個好的油漆品牌就很重要了,目前來說,市面上的油漆品牌比較多,大牌子雜牌子都有,下面就盤點了乳膠漆排名前十的品牌,大家可以看看油漆什麼品牌好。

油漆品牌十大排名

1、宣偉

宣偉於1866年在美國成立,是世界上最早生產塗料的企業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建築塗料、工業塗料為主要業務,在油漆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進入中國市場後,以優秀的品質在市場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2、大師漆

大師漆是目前僅此於宣偉的第二大塗料生產商,主要生產以高性能塗料和工業塗料為主營業務,憑藉著優秀的環保性,在市場很受歡迎,像我們熟悉的波音飛機和可口可樂選用的都是大師漆塗料。

3、多樂士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油漆品牌,也是牆面漆10大品牌之一,在油漆品牌十大排名中排第三,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乳膠漆、牆面漆等為主要業務,發展至今,產品已經遠銷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4、立邦

立邦成立於1992年,是新加坡立時集團旗下的專業油漆品牌,也是家裝牆面漆十大品牌之一,自成立以來都致力於開發綠色的油漆產品,以美化和保護環境為己任,不斷創造出品質出眾的產品。主要以生產建築塗料、工業塗料為主營業務,像我們熟悉的奧運會場館、中央電視台也用了立邦的油漆產品。

5、芬琳

芬琳是迪古里拉公司旗下的油漆品牌,也是芬蘭最大的油漆生產商之一,芬琳旗下產品線豐富,主要以裝飾塗料和工業塗料為主營業務,進入中國市場後,產品主要面向高端市場,售價基本都在千元左右。

6、百色熊

百色熊於1947年在美國成立,擁有自主的研發基地和自動化生產工廠,在北美裝修市場有很高的知名度,進入中國市場後,雖然面向高端市場,價格較貴,但在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7、德愛威

德愛威是德國知名的功能性塗料品牌,在德國和一些周邊國家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德愛威油漆產品線比較豐富,憑藉著優秀的產品性能在國內市場也很受歡迎,像鳥巢、北京釣魚台國賓館等建築都用了它的產品。

8、都芳

都芳成立於1955年,是德國梅菲特工業集團旗下知名的油漆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油漆、塗料為主要業務,雖然它在油漆品牌十大排名中排第八,但因優異的環保性和出色的產品質量,不僅在在國內市場也很受歡迎。還暢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9、三棵樹

三棵樹成立於2002年,是國內高端塗料的領導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健康油漆為主要業務,發展至今,在全國擁有上千家線下門店,而且還是2022北京冬奧會和殘奧會的塗料供應商。與中科院、清華大學和廈門大學等科研院校建立了合作關係,取得快多項行業領先的科研成果。

10、華潤漆

華潤漆是廣東華潤塗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專業塗料品牌,後在2017年被宣偉收購,主要以研發生產各類建築塗料為主,主要面向中低端場,因實惠的價格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華潤漆A+系列產品先後獲得法國室內環境空氣檢測A+認證和美國綠色衛士室內空氣品質金級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