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家具漆是主要使用在竹器家具或木器家具上的油漆類型,通常會在器具上形成一層美觀靚麗的漆膜,現今市面上的家具漆品牌有很多,一款好的家具漆對漆膜的好壞和環保性起到決定性作用,而家具油漆什麼牌子好,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家具油漆10大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家具漆品牌前十名

1.多樂士

多樂士是一家於2007年被荷蘭皇家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收購的全球最大建築裝飾漆供應商之一,旗下推出的模型漆產品覆蓋齊全,用戶可從75種顏色中進行選取,在塗抹完成後,會增強木器的抗磨損能力和抗劃傷能力。

2.立邦

立邦是一家成立於1881年,在行業中有著頂尖企業實力的世界較早的塗料公司之一,旗下推出的木器漆主要分為水性和油性兩大類,其中水性漆具有更強的環保性,形成的漆膜對器具的耐磨性和豐滿度有了較大的提升。

3.嘉寶莉漆

嘉寶莉漆是一家專注於塗料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塗料生產企業,是擁有雄厚企業綜合實力的全球塗料前50強企業,其中在水性木器漆的研發方面有著雄厚的實力,並且水性木器漆還擁有較高的性價比,很是適合大面積家裝用戶。

4.華潤漆

華潤漆是一家成立於1991年,於2017年被併入宣偉的中國領先塗料生產企業,這個品牌還被聯合國列入指定塗料採購供應商,其中推出的木器漆主要分為水性和油性兩種,並均通過了國內外多項空氣品質認證,有著極強的環保性。

5.三棵樹

三棵樹是一家在上交所上市,先後參與過十餘項行業標準起草與制定的中國民用塗料知名品牌,其中以水性漆產品為主,在家用木器漆方面還可以提升家用器具的耐用性、耐腐蝕性和耐磨性能。

6.都芳

都芳是一家成立在德國,於1996年進入中國市場的歐洲最大塗料產品研發生產企業,目前已經在全國500多個城市設有銷售網點,其中水性木器漆在耐用性、硬度和漆膜飽滿度方面都有著十分優異且出色的性能。

7.芬琳漆

芬琳漆是近些年在國內較為興盛的歐洲知名水性漆生產廠商,這家從上世紀70年代開始生產木器漆系列產品的品牌,隸屬於芬蘭迪古里拉集團,該品牌的木器漆主要可分為水性漆和木蠟油兩大類,除了可以提升木器的耐化學性,還有著較高的環保性,只是單桶價格較高。

8.紫荊花漆

紫荊花漆是一家成立在香港,隸屬於葉氏化工,旗下產品涉及到家裝、工程、重工業等多個業務領域的品牌,旗下推出的產品主要涵蓋了硝基漆、聚酯漆、水性漆三種,其中水性漆對提升木器的耐黃變性有著十分出色的效果。

9.大寶漆

大寶漆是一家通過中國環境標準認證,曾參與起草多項行業標準的塗料企業,旗下推出的木器漆擁有多樣的種類,大致可分為水性漆和油性漆兩種,適用於多種家居場景,且施工較為簡便

10.PPG大師漆

PPG大師漆是一家總部設在美國,專注於研發各類內外請塗料、木器漆和特殊功能性產品的行業主要品牌之一,旗下推出的木器漆在器具上形成的漆膜比較細膩豐滿,且有著亮麗持久的色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