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男孩子變得越來越精緻,他們非常重視自己的外在形象,出門之前也要洗頭髮、化妝、噴香水,當然他們身上噴的香水和女孩子的還是有一些區別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男士香水品牌。

十大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1.香奈兒

2.迪奧

3.寶格麗

4.CalvinKlein

5.博柏利

6.古馳

7.愛馬仕

8.大衛杜夫

9.菲拉格慕

10.喬治·阿瑪尼

1.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香奈兒,國際腮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隸屬於香奈兒(中國)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它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有很多奢侈明星產品,例如No.5香水、2.55手袋、小黑裙等。

2.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迪奧,隸屬於克麗絲汀迪奧商業(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皮具、服飾、化妝品和精緻飾品等,國內的很多明星每次出席晚會,都喜歡穿戴上他們家的單品。

3.寶格麗

成立時間:1884年

寶格麗,隸屬於寶格麗商業(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因為珠寶飾品而知名,他們家的珠寶飾品設計大膽,用色豐富,所以吸引了很多有錢人士的眼球。

4.CalvinKlein

成立時間:1968年

CalvinKlein,隸屬於科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也是一家知名的奢侈品公司,這個公司以生產香水起家,他們因為研發出現代香水而聞名於世。

5.博柏利

成立時間:1856年

博柏利,隸屬於博柏利(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說到這個品牌我們就會想到格子圖案,格子圖案是這個品牌的標誌,並且這個品牌最受歡迎的單品是風衣和手袋。

6.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古馳,隸屬於開雲(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因為精湛的手工工藝而著稱,他們旗下的成衣服飾深受成功人士的喜歡。

7.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愛馬仕,隸屬於愛馬仕(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旗下的包包是最受追捧的,他們家的包包不僅面料選擇一流,做工也是無可挑剔的,每一款包包設計也非常時尚,所以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8.大衛杜夫

成立時間:1984年

大衛杜夫,隸屬於Davidoff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級菸草、香水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這三種產品價格非常高,不是一般人能消費得起的。

9.菲拉格慕

成立時間:1927年

菲拉格慕,隸屬於菲拉格慕時尚商業(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它因為手工鞋的製作而聞名,他旗下的手工鞋工藝精湛,一針一線都找不到瑕疵,並且不容易變形。

10.喬治·阿瑪尼

成立時間:1975年

喬治·阿瑪尼,隸屬於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旗下最經典的產品就是底妝和香水,不管是男士香水還是女士香水都備受市場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