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品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使用的物品,小小的一個經常被我們忽略,但是卻發揮了巨大的作用,給我們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市面上的日用品品牌有很多,你知道中國日用品有哪些國有品牌嗎?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介紹中國日用品品牌最新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日用品知名品牌吧。

中國十大日用品品牌

1、智慧好太太

智慧好太太是國內知名日用品品牌,致力於為中國和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加綠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通過自主開發和設計一系列產品設計課程,“讓消費者永遠不怕選購家居產品”。

2、欖菊

欖菊是國內較早生產電熱驅蚊器的企業,欖菊在產品生產過程中堅持採用綠色環保的方式。採用優質的原材料和科學的配方,不斷提升產品質量。在全國擁有近1000家的合作夥伴,產品暢銷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

3、格林盈璐

格林盈璐是國內知名的日用品品牌,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安全、有效、環保的綠色產品,引進來國外的先進技術和管理體系,嚴格監控每個生產環節,保證產品是質量。

4、妙潔

妙潔是台灣脫普企業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擁有60多年的悠久歷史,不斷推出產品滿足消費者更高的生活需求。致力於為每個家庭提供更健康、方便、安全的產品。妙潔成為了國產日化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5、CHAHUA茶花

CHAHUA茶花是一家集家居用品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知名企業。擁有3大生產基地,和先進的生產設備和自動化生產線,有著強大的產品研發能力。不斷研發啊出設計時尚新穎、質量高的日用品。

6、超威

超威是一家致力於動力和儲能電池研發生產的著名企業,超威憑藉著在新技術、新材料、新產品領域的優勢,不斷開發出高科技的產品,贏得了市場的認可和消費者的信賴。產品遠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7、六神

六神是上海家化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六神植根與傳統中醫,從六味天然植物中草藥中萃取出“六神原液”,將傳統中醫和現代科技結合在一起。讓每一位用戶享受健康生活的快樂與美好。

8、郁美淨

郁美淨是國內知名的品牌,研發中心擁有一支高科技人才隊伍,有著國內出色的研發能力和生產製造能力。不斷進行技術革新、超越自我,搶占科技制高點。成為中國10大生活用品品牌之一。

9、天堂傘

天堂傘是一家著名的制傘企業,生產的傘以輕、新、牢、美著稱。成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級的實驗室。擁有一直世界頂尖的研發團隊,有著強大的技術和創新能力。

10、Longrich隆力奇

Longrich隆力奇是專業從事日化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知名企業,占地近3000畝,隆力奇商標啊在全球138個國家和地區註冊,產品暢銷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