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是我們經常使用的一種杯子,並且有的玻璃杯製作的非常精緻,很漂亮,有一些人會去收藏各種玻璃杯,玻璃杯在西方國家更受歡迎,不同的飲品所使用的玻璃杯也不一樣,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玻璃杯品牌。

全球最好的玻璃杯品牌排行榜

1.富光

2.樂扣樂扣

3.希諾

4.天喜

5.青蘋果

6.樂美雅

7.物生物

8.希樂

9.樂唯詩

10.so.home

1.富光

成立時間:1984年

富光,隸屬於安徽省富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老牌水杯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水杯種類齊全,並且水杯的口碑非常好,忠實的消費者非常多。

2.樂扣樂扣

成立時間:1978年

樂扣樂扣,十大馬克杯品牌之一,隸屬於上海樂扣樂扣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韓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封閉器皿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保險盒和收納箱非常受歡迎。

3.希諾

成立時間:1999年

希諾,隸屬於上海希諾家庭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打高端市場,它們主要的業務是從事高端杯壺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杯子和茶壺產品製作的非常精緻。

4.天喜

成立時間:1996年

天喜,隸屬於天喜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小家電產品的經營,它們家的壓力鍋、玻璃杯和電火鍋等產品不僅價格實惠,並且質量非常好。

5.青蘋果

成立時間:2002年

青蘋果,隸屬於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業生產玻璃器皿的品牌,旗下有很多用玻璃製作的器皿,並且製作的都非常漂亮精緻,果盤、玻璃杯等都比較受歡迎。

6.樂美雅

成立時間:1825年

樂美雅,隸屬於弓箭玻璃器皿(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是一個擁有百年歷史的玻璃器皿品牌,他們家的玻璃杯設計具有濃濃的法國風味。

7.物生物

成立時間:2004年

物生物,隸屬於安徽頌智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保溫杯和玻璃杯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價格比較實惠,所以它的消費者很多。

8.希樂

成立時間:2014年

希樂,隸屬於浙江希樂工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口杯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太空杯和不鏽鋼保溫杯都是這個品牌的明星產品。

9.樂唯詩

成立時間:2013年

樂唯詩,隸屬於安徽晶彩玻璃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玻璃家居製品的經營,旗下的產品經營範圍比較廣,涵蓋了印花杯水具、沙拉碗套裝、油壺套裝和茶具等。

10.so.home

成立時間:1950年

so.home,隸屬於立豐家庭用品(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澳大利亞,這是當地知名的日用家居產品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玻璃器皿和琺瑯器皿在世界的知名度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