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閱兵式久負盛名的中國傳統小吃之一,古代月餅就被作為祭品用於中秋節所食,因此月餅現在也是中秋團圓的必備佳品,現在市面上的月餅不僅種類口味繁多,知名月餅品牌也不少,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十大最知名的月餅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月餅十大品牌排行

1.美心月餅

美心月餅是在1996年貨的香港Q嘜優質產品標誌的隸屬於香港美心集團的月餅品牌,產品覆蓋了雙黃黃蓮蓉、白蓮蓉月餅、冰皮月餅、卡通月餅和低糖月餅等品類,2014年首創的流心奶黃月餅系列更是廣受消費者的青睞與喜愛。

2.廣州酒家利口福

廣州酒家利口福是由十大中華老字號餐飲品牌之一的廣州酒家集團於1998年推出的曾參與月餅行業標準制定的大型現代化食品生產企業,也是以生產中秋月餅、西點麵包和糕點等產品為主要業務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公司的食品安全生產更是已經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

3.元朗榮華

元朗榮華是一家創立於1950年香港元朗的意見茶樓餅家,目前是國內知名月餅品牌,也是憑藉白蓮蓉月餅而聞名的香港廣式月餅代表,發展至今已經是擁有超過50家分店和規模完善大型廠房的酒樓餅家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