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機是現在比較一款很常見的家用小電器,相比榨汁機、豆漿機等,它的功能更全面,使用起來也更加的安全方便,目前來說,市面上的破壁機品牌比較多,大牌雜牌的都有,下面就盤點了破壁機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大家可以看看破壁機哪個牌子質量好。

2022破壁機十大排行榜

1、九陽

九陽成立於1994年,是國內知名的小家電品牌,也是山東十大著名品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養生壺、榨汁機、破壁機等小家電電器為主營業務,以高品質和實惠的價格在市場上有不錯的占有率,發展至今,在全國各大城市擁有上千家線下門店。

2、美的

美的成立於1968年,是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銷售各類家電產品為主營業務,美的破壁機產品線比較多,價格百元到千元的都有覆蓋。

3、小熊

小熊成立於2006年,是小熊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創意小家電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研發設計中心和生產基地,歷經多年發展,不僅憑藉著高顏值茶品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而且還獲得了70多項國家專利。

4、奧克斯

奧克斯成立於1986年,是奧克斯集團旗下品牌,產業比較豐富,覆蓋家電、電力設備和醫療等各個方面,奧克斯破壁機主要面向大眾市場,產品線雖然不多,但功能全面,價格實惠。

5、半球

半球是一個相對年輕的國產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小家電為主營業務,半球破壁機產品線不算多,但以高顏值和全面的功能在市場上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好評。

6、蘇泊爾

蘇泊爾成立於1994年,是浙江蘇泊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小家電產品為主營業務,雖然在2022破壁機十大排行榜中排第六,但勝在型號多,價格便宜。

7、志高

志高成立於1994年,起初是專門生產空調的,後為了擴大發展,向廚房家電、小家電行業進軍,憑藉著強大的研發實力,其生產的產品以高品質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8、飛利浦

飛利浦成立於1891年,是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旗下品牌,也是荷蘭十大品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照明產品、家電和一些醫療系統產品為主營業務,飛利浦破壁機雖然型號不多,但操作簡單,攪碎能力很強。

9、德國寶

德國寶成立於1982年,聽名字感覺它是德國品牌,但其實是國產品牌,起初是做熱水器起家,後為了擴大發展,向小家電領域進軍,德國寶破壁機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場,雖然在2022破壁機十大排行榜中排第九,但在市場上也有一定的占有率。

10、維他密斯

維他密斯是美國知名的破壁機品牌,型號比較多,雖然售價比較貴,但功能很全面,使用起來很安全,除此之外,它還是哈根達斯、星巴克等企業的專用破壁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