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應該是現在大家日常生活中都會用到的一款生活日用品,有人可能會每天使用,因為洗髮水是直接和我們的頭皮接觸,所以一個好的洗髮水它的成分和安全性都比較重要,目前市面上的洗髮水品牌比較多,下面就盤點十大公認最好用的洗髮水,大家可以看看哪個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國內十大最好用洗髮水

1、舒蕾

舒蕾成立於1995年,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洗髮水、護髮素、沐浴露等洗護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憑藉著高品質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占有率,發展至今,也獲得了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

2、潘婷

潘婷是寶潔公司旗下的洗護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洗髮水、護髮素為主營業務,產品線豐富,旗下產品也都添加了獨有的核心成分,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優質安全的產品。

3、拉芳

拉芳成立於2011年,是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洗護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洗髮水產品線豐富,不同發質的消費者也可以選到合適的產品。

4、清揚

清揚成立於2007年,是聯合利華旗下的洗護品牌,也是國內十大最好用洗髮水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類去屑洗髮水為主營業務,因卓越的功效性在市場上也很受消費者歡迎,清揚洗髮水不僅擁有多項專利技術,而且還通過了臨床試驗測試。

5、飛柔

飛柔是寶潔旗下的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型洗髮水、護髮素為主營業務,它進入中國市場比較久,也是首個在中國市場推出洗護二合一的品牌,發展至今,在國內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

6、海飛絲

海飛絲成立於1837年,是寶潔公司旗下的品牌,也是十大控油洗髮水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各種洗護產品為主營業務,海飛絲洗髮水主打去屑,因使用效果好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歷經多年發展,旗下產品遠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7、蜂花

蜂花成立於1984年,是上海蜂花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國內十大最好用洗髮水之一,主要以生產各類洗髮水、護髮素為主營業務,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和生產規模,多年來憑藉著實惠的價格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

8、滋源

滋源成立於2014年,是廣州環亞化妝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無矽油洗髮水為主營業務,產品線比較豐富,多年來一直都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的頭皮護理產品。

9、蒂花之秀

蒂花之秀成立於1993年,是廣東名臣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洗護品牌,也是國產口碑最好的十大洗髮水之一,主要以生產各種洗髮、護髮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產品更新速度快,發展至今,不僅是消費者心中的專業洗護品牌,而且還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的榮譽稱號。

10、霸王

霸王成立於1989年,是霸王集團旗下的洗髮護髮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中藥養發、養顏等產品,發展至今,不僅在國內知名度很高,而且旗下產品還遠銷新加坡、澳門、泰國等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