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壓縮袋也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收納用品,這種袋子可以裝很多大型的物件,例如被子、毛毯等,特別是上學時代在放寒假的時候為了防止棉被上潮氣,就可以將他們裝在密閉的壓縮袋裡面。

真空壓縮袋品牌排名

1.太力

2.收納博

3.茶花

4.樂扣樂扣

5.美麗雅

6.百易特

7.僑豐

8.愛麗思

9.禧天龍

10.振興

1.太力

成立時間:1999年

太力,隸屬於中山市太力家庭用品製造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密封保存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真空收納袋子、真空吸盤等。

2.收納博

成立時間: 2003年

收納博,隸屬於寧波華豐包裝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塑膠包裝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塑膠包裝袋質量非常好,不易破損,密封性強。

3.茶花

成立時間:1997年

茶花,隸屬於茶花現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現代家居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保鮮盒、收納箱和保鮮膜等。

4.樂扣樂扣

成立時間:1978年

樂扣樂扣,兒童餐具品牌之一,隸屬於上海樂扣樂扣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封閉容器和廚房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保鮮盒和整理箱等。

5.美麗雅

成立時間:1994年

美麗雅,隸屬於四川鴻昌塑膠工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清潔、收納等家居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保鮮膜、收納箱和垃圾桶等。

6.百易特

成立時間:2008年

百易特,隸屬於台州市黃岩好易塑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收納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真空壓縮袋、衣架和收納箱等。

7.僑豐

成立時間:1992年

僑豐,隸屬於浙江僑豐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收納產品和塑膠製品的經營,真空壓縮袋只是他們旗下的一種產品,並且規格多樣,大小都有。

8.愛麗思

成立時間:1971年

愛麗思,隸屬於大連愛麗思歐雅瑪工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這家企業旗下的物品涉及的範圍非常廣,包括燈具、電器和寵物用品等。

9.禧天龍

成立時間:1990年

禧天龍,隸屬於禧天龍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塑膠家居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收納箱、次性杯子和透明鞋盒等。

10.振興

成立時間:1983年

振興,隸屬於廣州市振興實業有限公司,這家公司也是從事塑膠家居用品的經營,這家企業旗下的塑膠家居用品種類齊全,並且質量好,每件產品都比較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