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奶茶值得是牛奶與茶水的一種混合飲品,它的種類也分為很多,像珍珠奶茶、絲襪奶茶、蒙古奶茶、印度奶茶都屬於奶茶的一種,奶茶店開的越來越多,日常奶茶續命也被越來越多人說出,那國內大家最常喝的十家奶茶店都有哪些呢,隨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奶茶店十大品牌榜中榜

1.喜茶

喜茶的前身是源於江邊里小巷的一家皇茶ROYALTEA,後升級成為喜茶HEYTEA,以芝士現泡茶著稱,芝士茗茶系列和鮮茶水果系列均是品牌的主打產品,專注於為消費者呈現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茶香。

2.奈雪的茶

奈雪的茶是一家主要面向20-35歲女性的知名茶飲品牌,品牌採用茶飲加軟歐包的新品類模式,是一家主打鮮切水果與傳統名優茶的新中式茶飲品牌,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自2015年公司成立以來始終堅持茶底4小時一換,軟歐包不過夜。

3.一點點

一點點是一家源於台灣的國內知名先跑飲料品牌,是一家集從事奶茶甜品研發、設計、經營於一體的飲品連鎖專賣店,主打手搖台式奶茶,融合了手搖茶印的文化與精髓,致力於讓客戶可以隨手品嘗香醇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