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使用的東西總是有單獨的市場,家長在給自己家的寶寶購買東西的時候,總是會購買兒童專屬的產品,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兒童餐具,市面上有很多兒童餐具品牌,現在就來說一說受歡迎的幾個。

兒童餐具品牌排行榜

1.BABYCARE

2.好孩子

3.可優比

4.樂扣樂扣

5.滿趣健

6.利其爾

7.b.box

8.努比

9.貝親

10.NUK

1.BABYCARE

成立時間:2017年

BABYCARE,隸屬於杭州貝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母嬰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紙尿褲、嬰兒電器和孕產用品等。

2.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十大收腹帶品牌之一,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一家國際知名的母嬰品牌,旗下的產品遍布母嬰生活的方方面面,他們的經營規模非常大,在很多地區都有專營店。

3.可優比

成立時間:2009年

可優比,隸屬於可優比母嬰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0-7周歲的寶寶研發各種產品,這些產品涵蓋了寶寶的睡眠、玩教、洗護、出行、餵養和服裝等方方面面。

4.樂扣樂扣

成立時間:1978年

樂扣樂扣,隸屬於上海樂扣樂扣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密閉器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保險盒盒收納箱的口碑非常好,深的消費者的喜歡。

5.滿趣健

成立時間: 2015年

滿趣健,隸屬於滿趣健(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門為嬰兒、兒童生產各種各樣的產品,旗下的產品嬰童產品比較多,包括奶瓶、玩具、服裝和餐具等。

6.利其爾

成立時間:1956年

利其爾,隸屬於利其爾(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嬰兒哺育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奶瓶、水杯和吸奶器等都比較受歡迎。

7.b.box

成立時間:2009年

b.box,隸屬於北京晴天四月國際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澳大利亞,這也是世界知名的嬰幼兒產品品牌,旗下的明星產品包括重力水杯、創意叉勺和便攜帶勺圍嘴等。

8.努比

成立時間:1972年

努比,隸屬於上海綠洲智健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母嬰品牌因為嬰兒哺育產品而聞名於世,他們家旗下的寶寶餵養工具質量非常好。

9.貝親

成立時間:1957年

貝親,貝親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日本當地知名的母嬰品牌,旗下的產品非常的齊全,從孕,到產,再到養,產品涉及到方方面面。

10.NUK

成立時間:1947年

NUK,隸屬於哈琪森商貿(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在母嬰產品上它們善於創造,這個品牌因為研發出了自動進氣的仿真奶嘴品牌而出名,全球的寶寶都喜歡使用這款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