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2021年4月底召開了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研究會,引起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公布的研究成果也是評判物業公司的視力和地位的重要標準,那國內哪些物業公司服務質量比較好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2021十大中國物業服務公司,看看你家小區的物業公司有沒有上榜吧。

2021中國十大物業服務公司

1.碧桂園生活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這個在物業管理行業中極具實力的綜合型企業創立於1992年,是家園模式物業管理服務的先行者,經過多年的發展,業務已經涵蓋了住宅、商業物業、寫字樓、多功能綜合樓、公園及學校等多種業態。

2.恆大物業

這家公司的原稱為金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擁有中國一級物業管理資質,業務類型涵蓋了多層住宅、高層住宅、獨立式別墅和商業物業等多個領域,憑藉不斷升級的精品物業管理標準,備受廣大業主的信賴與喜愛。

3.綠城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這家以物業服務為根基,以生活和產業服務為兩翼的物業公司成立於1998年,2016年7月12日在港交所掛牌上市,成立多年以來始終秉承這真誠、善意、精緻和完美的核心價值觀,努力為廣大業主提供充滿人文關懷的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