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智慧型手錶在這幾年漸漸興起,智慧型手錶不僅有走時精準的功能,同時還帶有監測心率睡眠運動、移動支付等多種功能,備受用戶的追捧,而現在智慧型手錶行業也是五花八門,本文為大家整理了智慧型手錶十大知名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2021十大智慧型手錶品牌

1.AppleWatch

這是世界十大手機品牌蘋果公司於2014年公布的智慧型手錶品牌,旗下共擁有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和Apple Watch Edition幾種風格不同的系列,第一款智慧型手錶於2014年9月10日發布。

2.華為

華為是一家創立於1987年的全球前沿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慧型終端提供商,十大伺服器品牌之一,業務遍及全球的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30多億人口提供智慧型化服務,截止到2019年,公司共持有有效授權專利超過85000件。

3.佳明

這是一家成立於1989年的具有指標性的GPS企業,以非精密進場的通用型航空專用衛星定位儀而聞名全球,同時這個品牌還掌握了世界領先的戶外運動和生理健康監測技術,是全球航空、航海、車用及戶外導航和其他電子產品市場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