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中央空調相對於傳統空調來說,在空間上可以通過巧妙設計與安裝融合在裝修體系中,功能方面也可以利用輕柔的送風和精準的溫控給人更加舒適的愉悅感,選購中央空調也成為了現代裝修的流行趨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十大家用中央空調排行榜,一起了解下吧。

中央空調十大品牌

1.格力

格力公司是靠家用空調於1991年起家的多元化科技型全球工業集團,中國十大上市公司之一,業務涵蓋了家用消費品和工業裝備兩大領域,先後獲得過30項國際領先技術、2項國家科技進步獎和2項國家技術發明獎等榮譽。

2.美的

美的是以廚房家電、冰櫃、洗衣機和各類小家電為核心成立於1968年的高新科技企業,是被財富雜誌評為的世界500強企業,集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器人與自動化系統和智慧型供應鏈於一體。

3.大金

大金是一家成立於1924年日本,1995年進入中國市場的空調行業中的佼佼者,集空調機、冷媒及壓縮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製造企業,品牌憑藉先進技術和卓越品質構築了專業且高端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