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新家,置辦裝飾家居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既要美觀又要質量過硬,全世界這么多家居品牌,有哪些是我們可以選擇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盤點全球八大最頂尖的家居用品品牌,來看看你知道哪些吧?

全球頂級八大家居品牌

1. ERCOL

2. Christopher Guy

3. CALLIGARIS

4. VISPRING

5. CASSINA

6. LONGHI

7. Poliform

8. Molteni&C

1. ERCOL

ERCOL品牌是來自英國的家居品牌,極具英倫風格,旗下產品主要有組合沙發、餐桌和咖啡桌、各種椅子,以及配套飾品如燈具、生物燃料壁爐、戶外毯等。尤其是戶外休閒椅是該品牌最具特色和最為暢銷的產品。

2. Christopher Guy

Christopher Guy(簡稱“GC”)是英國奢華家居的代表品牌,該品牌生產的家居產品均為完全原創、完全手工製造,融合了古典美和現代主義,被稱為“世界上最優雅的家具”。

3. CALLIGARIS

CALLIGARIS是義大利最有名的家居品牌之一,由我國國內著名高端家居代理商領袖家居代理。CALLIGARIS以盛產餐檯椅而聞名,其質量在全世界都是數一數二的地位。

4. VISPRING

VISPRING是世界知名的頂級睡床品牌,也是英國皇室御用品牌,現在全球暢銷。VISPRING的每一款床墊的內部彈簧最高可達4千支,其舒適度可想而知。

5. CASSINA

CASSINA是義大利家居品牌,以其大膽獨特的設計風格出名。早在17世紀,那時候的CASSINA從事教堂木器家具的製作並在自己國內獲得一致好評,後將市場拓展到全球。

6. LONGHI

LONGHI成立於帕爾馬,是義大利家新古典家居品牌中知名的一個。該品牌對產品的選料十分重視,細節也一絲不苟,家居產品主要由大理石、金屬、皮革或布藝組合,有著華麗而不張揚的氣質。

7. Poliform

Poliform品牌來自義大利,有著50多年歷史,產品涵蓋櫃類、沙發座椅類、桌椅類、床類及廚房類,一向重視細節,保持著經典而前衛的風格,產品也是用幾十年都能完好無損。

8. Molteni&C

Molteni&C創立於米蘭,被稱為“義大利家居文化的指南針”,它的風格浪漫而簡約,精緻又華貴。品牌始終著眼於產品的高品質和品牌的創新,以櫃類最為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