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許多家庭要準備鋪上涼涼的蓆子了,現在冰絲席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蓆子,那么國內哪些品牌的冰絲席最值得購買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您介紹中國的十大冰絲席品牌,希望能對您選擇蓆子有所幫助喔!

中國十大冰絲席品牌

1. 南極人

2. 水星家紡

3. 恆源祥

4. 博洋

5. 開誠

6. LOVO

7. 北極絨

8. 夢潔寶貝

9. 多喜愛

10. 愛之語家紡

1. 南極人

成立時間:1997年

南極人是中國最早成立的內衣品牌之一,經過20幾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內衣、床品、布藝、服裝等領域都獲得突出成績的品牌。有了南極人這個老品牌的保證,旗下盛產的冰絲席質量和口碑自然是不用說的。

2. 水星家紡

成立時間:1987年

水星家紡是源自上海的知名品牌,較早涉足家用紡織品,專門生產床上用品,其被芯產品是老百姓信得過的產品,多年的製造工藝想必冰絲席也差不了啦。

3. 恆源祥

成立時間:1927年

恆源祥是“中國馳名商標”,旗下主要生產包括絨線、針織、服飾、家紡等品類的產品。該品牌的冰絲席擁有原創的選材和製作工藝,600D加粗冰絲,更加舒適。

4. 博洋

成立時間:1995年

博洋,國內家紡知名品牌,一家主要以25歲以上女性群體打造的輕奢品牌。該品牌的冰絲席圖案設計優雅,工藝考究,非常適合追求品質的女性選擇。

5. 開誠

成立時間:1996年

開誠,涼蓆知名品牌,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一位。旗下的藤蓆冰絲涼蓆是明星產品,銷往國內外,8年累計銷量超過12億。

6. LOVO

成立時間:2009年

LOVO是羅萊生活家紡企業旗下的網際網路床品直賣的家紡品牌,線上銷售被子、夏令用品、兒童家紡產品等。LOVO冰絲席採用3D蜂窩複合層席底的科學設計,以及時尚可愛的印花,很受消費者喜歡。

7. 北極絨

成立時間:1998年

北極絨,上海賽洋公司旗下的保暖內衣領導品牌,憑藉物美價廉的產品和趙本山的代言,成為國內極具知名度的牌子。北極絨冰絲席經緯交織、四層加厚、方便收納,是不錯之選。

8. 夢潔寶貝

成立時間:2006年

夢潔寶貝是夢潔集團旗下的子品牌,專業針對嬰幼兒童設計、製造、銷售家紡品的品牌,是兒童家紡行業的領軍者。夢潔寶貝冰絲席超高標準適合嬰幼兒使用,而且數碼印染原創圖案,很受小朋友喜歡。

9. 多喜愛

成立時間:1999年

多喜愛,床上用品知名品牌,主要從事床上套件類產品、芯類產品為主的家紡用品的研發、生產、銷售,致力於時尚潮流的品牌內涵和產品功能性的提升。多喜愛冰絲席設計風格獨特潮流,更符合年輕人的需求。

10. 愛之語家紡

愛之語家紡是一家新興的家紡品牌,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旗艦店,質量過硬、價格合理是它的賣點。愛之語冰絲席圖案簡約、加密編制、柔軟可摺疊,而且有背面彈力包邊的人性化設計,是購買冰絲席的良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