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辦公或是居家使用電腦時都需要一款舒適的電腦椅,不但有益於背部脊椎的健康,還能讓你坐著更舒服,下面為各位帶來了中國十大電腦椅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電腦椅品牌排行榜

1、震旦

2、恆林

3、美時

4、聖奧

5、百利

6、大康

7、優比

8、岡村

9、兆生家具

10、永藝

1、震旦

震旦集團,成立於1965年,總部在上海,擁有“中國馳名商標”,主要涉及辦公設備、3D列印以及電子智慧型設備等行業,並且震旦在辦公家具行業廣受用戶信賴,產品遠銷日本、新加坡等海外國家。

2、恆林

浙江恆林椅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主要生產銷售電腦椅、沙發、按摩椅等的坐具產品,以健康元素貫徹到“坐文化”中,生產各種優質健康的坐具。

3、美時

中國十大電腦椅品牌的美時辦公家具,成立於1944年,總部在美國愛荷華州馬斯卡廷,以國際時尚潮流奠定國內辦公家具行業的市場領導者地位。

4、聖奧

浙江聖奧家具製造有限公司,中外合資成立,成立於1998年,是國內的辦公家具的龍頭產業之一,並成為中央直屬機關和中央國家機關辦公家具定點採購單位。

5、百利

百利文儀(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總部在廣州,是在香港成立的辦公品牌,主要生產實木桌組、板式桌組、屏風工作站、沙發、座椅、鋼製品等六大系列,坐全國擁有100多家品牌代理和銷售網路。

6、大康

大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總部在浙江,主要經營鋼塑家具、文教用品、竹製品、木製品家具製造、加工、銷售,其中的轉椅和按摩椅系列都是比較出色的產品。

7、優比

優比(中國)有限公司,是東南亞最大的辦公家具廠商之一,旗下主要有屏風和辦公椅廠、板類家具廠和鋼製家具廠三大生產工廠,是一家全系列產品的綜合製造廠商。

8、岡村

株式會社岡村製作所,成立於1945年,在1998年進入國內市場,旗下的電腦椅既能滿足舒適工作的要求也有益於個人的身體健康。

9、兆生家具

成立於1996年,以生產中高檔辦公家具為主,目前產品已經院校的國外30多個國家,同時與農業銀行簽訂長期契約,提供優質的電腦辦公產品。

10、永藝

永藝也是中國十大電腦椅品牌之一,永藝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以生產和銷售健康坐具的高新企業,主要產品有辦公椅、按摩椅、沙發和功能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