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是整個西方文明的中心,其首都羅馬經歷了一千年的歷史,是歐洲文藝復興的發源地,獨特的文化底蘊造就了義大利人的浪漫和優雅,而義大利的米蘭更是出了名的時尚之都,許多世界品牌都誕生於此,各大時裝周都在此舉行,排行123給大家盤點了義大利的十大奢侈家具品牌,看看有沒有你熟知的那個吧~

義大利十大奢侈家具品牌

1.芬迪

2.卡帕奈利

3.埃奇奧·拜洛迪

4.阿列維

5.羅西羅利

6.卡特·扎里

7.比佐迪

8.Calligaris

9.納圖茲

10.poliform

1.芬迪

成立時間:1925年

芬迪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經營範圍涵蓋了女裝、男裝、鞋包、香水還有家居配飾等,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排名中,芬迪排在了第415名,芬迪專注於奢侈品市場,其製作的家具以精緻的外觀和不菲的價格矚目。

2.卡帕奈利

成立時間:1919年

卡帕奈利是義大利頂級的家具品牌之一,其製作家具所用的原材料都是來自昂貴的愛櫻桃木、愛神木等,一顆就價值不菲,還有其純手工的製作工藝,為其獨特性更添一抹色彩,使每一件作品都像一件藝術品。

3.埃奇奧·拜洛迪

成立時間:1936年

埃奇奧·拜洛迪也是義大利著名的家具品牌之一,是許多富豪與首相的首選家具品牌之一,它的每一件作品都擁有豐富的含義和主題,其構造也是採用世界著名的材料製作而成,這使得它的家具成為了許多有錢人的身份象徵。

4.阿列維

成立時間:1913年

有著107年歷史的阿列維在義大利乃至全世界都非常著名,其生產的家具更注重實用性和舒適性,純天然的手工製作,使得家具更加接近人體的生理構造,給人帶來更好的使用感,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熱愛。

5.羅西羅利

成立時間:1963年

羅西羅利是義大利著名的家具品牌之一,其創始人曾是專為皇室家族設計製作家具的人,以其獨特的審美和超前的時尚嗅覺,創造了無數經典的家具,也獲得了許多獎項,自成一派的高雅吸引了許多有身份的人前來購買。

6.卡特·扎里

成立時間:1970年

卡特·扎里是義大利一家比較年輕的家具品牌,雖然歷史沒有其他的長,但是發展的非常迅速,它以浪漫的風格傳遞給每一個客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時尚的構造,將高雅浪漫融為一體,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覺。

7.比佐迪

成立時間:1960年

比佐迪是義大利著名的家具品牌之一,可以說是沿襲了文藝復興的義大利的特色,將傳統的製作工藝體現的淋漓盡致,優美典雅的設計和手工的複雜工藝結合現代化的元素,創造出永恆不變的經典。

8.Calligaris

成立時間:1923年

Calligaris是全球知名的家具品牌之一,其手工製作技藝精湛,風格時尚大氣,完美的詮釋了家具最完美的線條狀態,採用名貴的原材料和面料,不僅看起來美觀,用起來也非常的舒適。

9.納圖茲

成立時間:1959年

納圖茲是義大利知名的家具品牌之一,可以為客戶私人定製專屬的家具,獨特的眼光和設計理念,搭配不同的皮革和皮毛,打造出看似不同卻又異常和諧的家居氛圍,現代的時尚元素也糅雜其中,搭配出不一樣的色彩。

10.Poliform

成立時間:1942年

Poliform是義大利著名的家居品牌之一,其業務範圍涵蓋了各種家居家具,沙發、桌椅、床和衣櫃等,以超現代的時尚理念和設計走在了世界的前端,使家具呈現出一種既高貴優雅、又利落大氣的磅礴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