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對家庭裝修的要求越來越高,家具不僅需要實用,還要具備藝術美感,那么市面上這么多家具品牌,該如何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給您介紹世界十大頂級家具品牌,一起來看看它們的獨特之處吧!

世界十大頂級家具品牌

1. Baker

2. ERCOL

3. Roche Bobois

4. EDRA

5. Christopher Guy

6. CALLIGARIS

7. CASSINA

8. LONGHI

9. Molteni&C

10. Poliform

1. Baker

來自美國的頂級家具品牌Baker,“奢侈家具之王”的名號伴隨了它一個多世紀,傳統化的工藝和現代化的設計,使它成為美國白宮和奧斯卡頒獎典禮休息室的指定家具品牌。

2. ERCOL

ERCOL品牌來自英國,是一款實木家具品牌,是極具英倫風格的現代主義家具設計的經典。上等的硬木、高超的手工雕刻技巧,使ERCOL的每一款家具產品都歷久彌新。

3. Roche Bobois

Roche Bobois源自巴黎,是法國最有影響力的高端家居品牌。從60年代到80年代,這個品牌始終以手工打造家具的真傳,昂貴的原材料加上純熟的雕鑄工藝,是全球領先的主流之選。

4. EDRA

EDRA來自義大利,怪誕、優雅,富有浪漫主義是它的風格。家具產品多以絨布材質為主,細膩舒適,EDRA還一直致力於研究新重塑新材料與環保材料。

5. Christopher Guy

是全球頂級八大家居品牌之一,源自英國,以設計師的名字命名,是一個結合現實主義的高端優雅的家具品牌,融合了古典美和現代主義,獲得很多社會上流人士的青睞。

6. CALLIGARIS

CALLIGARIS被義大利人作為國家的標籤之一,可見這個家具品牌的地位。CALLIGARIS簡約而又注重細節,致力於打造最具人性化的家具,產品以餐檯椅最為著名。

7. CASSINA

CASSINA是義大利家具進口品牌。從主要加工桌子用木料的家庭小作坊發展成現在的高端設計家具品牌,CASSINA始終堅持對細節的專注,旗下創造的不少椅子都被當做收藏品。

8. LONGHI

LONGHI是義大利家新古典家具市場中的知名品牌,充分體現了義大利人對品質生活的注重,因此廣受世界各地廣大新貴們的歡迎。它有著自己的一套設計體系,盡顯華麗而不張揚的氣質。

9. Molteni&C

Molteni&C是現代家具品牌的代表。它從最初的手工家具作坊,到如今橫跨辦公、廚房、居家的世界大牌,始終堅持精煉的細節和不苟的質量,真正做到了外觀和實用的統一。

10. Poliform

Poliform是義大利高端家具品牌,有著自己獨特的設計,簡約而莊重,前衛且經典。品牌歷年來與眾多國際頂尖的設計師和建築師合作,創造出許多歷久彌新的經典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