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是一個家庭的必需品,特別是對於一個正在裝修的家庭來說,家具選擇要十分用心,從品牌到質量,從價格到家具種類,考慮的因素不可謂不多。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家具品牌排行,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十大家具品牌排行

1.維森特

2.尊尼博家

3.Ashley

4.馬蓮娜

5.芬迪

6.阿馬司

7.萊剋星頓家居

8.湯瑪斯

9.范思哲

10.阿瑪尼

1.維森特

成立時間:1972年

VICENTE ZARAGOZA家具是西班牙的一家知名家具品牌,該品牌的得特色在於將傳統工藝與新科技相融合,製造的家具充滿古典、大氣、奢華的風格。

2.尊尼博家

尊尼博家作為是美國知名的家具品牌之一,產品定位於中高端,是美國富豪和成功人士的首選之一。尊尼博家將精美設計與精良用材貫穿始終,風格崇尚濃厚的人文氣質和獨特的貴族氣質,體現了對卓越生活品質的追求。

3.Ashley

Ashley,是全球最大的家具製造商之一,也是是美國最大的家具零售公司,在美國市場處於支配地位。該公司的三款主要的產品是住宅床上用品、箱包產品和軟體家具。

4.馬蓮娜

成立時間:1893年

馬蓮娜是西班牙的一家家具品牌,以小型燈具工廠起家,經過五代人努力和壯大,它已經成為全世界範圍內手工打造的燈具和奢華居內裝飾的知名家具產品。他們堅持將傳統設計方式和新技術工藝結合,製造出高端品質的家具。

5.芬迪

創立時間:1925年

芬迪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位於羅馬,最早以皮革起家,經過多年的發展其產品逐漸擴展到高級女裝、男裝、鞋靴、香水、家具用品等方面。

6.阿馬司

成立時間:1990年

上海阿馬司是一家集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家具飾品有限公司,生產基地位於廣州中山,產品不僅用於內銷,還對向出口,包括歐洲、美國、俄羅斯、中東、東南亞等國家。

7.萊剋星頓家居

萊剋星頓是美國知名家居品牌,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萊剋星頓市,因城市而得名。萊剋星頓家具旗下有六個品牌,分別是萊剋星頓、湯美巴哈馬、湯美巴哈馬戶、斯萊、阿蒂斯提卡、巴克萊.布特拉。產品種類多,包括家具、床品、燈具、壁紙等。

8.湯瑪斯

成立時間:1904年

湯瑪斯是一款主打美式生活方式的家具品牌,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托馬斯維爾市 ,其家具設計提倡自然、舒適、時尚、個性等風格,提倡家具不僅僅是生活工具,更要像藝術品一樣,能展現個人品味和生活方式 。

9.范思哲

創立時間:1978年

范思哲,誕生於義大利,是美國輕奢集團Michael Kors旗下的子公司。它是世界十大名牌之一,該品牌經營的產品種類極多,包括服飾、香水、皮件、包袋、瓷器、玻璃器皿、家具產品等。它的產品充滿時尚感,風格鮮明,美感獨特。

10.阿瑪尼

創立時間:1975年

阿瑪尼是義大利,乃至世界的知名奢侈品牌,該公司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的製作工藝而聞名。其產品包括:男裝、女裝、運動裝、體育用品、牛仔裝、皮飾品、配件、香水、家居飾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