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作為家具行業的分支,隨著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也逐步工作環境中必備用品。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上十大辦公家具的品牌,一定要按選擇品質過硬的辦公家具才對身體有好處喔。

世界十大辦公家具品牌

1. Herman Miller

2. Steelcase

3. 海沃氏

4. Interstuhl

5. Knoll

6. 伊藤喜

7. Bene

8. Walter Knoll

9. Vitra

10. 震旦

1. Herman Miller

品牌國別:美國

Herman Miller從傳統家具生產品牌演變為現代家具設計品牌,人體工程座椅是該品牌的核心產品,被稱為椅子界的“愛馬仕”,以及世界第一個開放式的辦公家具系統"行動式辦公室"開創了辦公用品先潮。

2. Steelcase

品牌國別:美國

Steelcase是全球辦公行業的領頭羊,其創造出的第一款金屬廢紙桶成功獲得專利,從此引領了行業的創新服務。Steelcase專業設計並規劃包括辦公桌椅、存儲空間等,幫助公司綠色可持續地運行。

3. 海沃氏

品牌國別:美國

海沃氏作為一家全球性的辦公家具製造商,長久以來占據著高端辦公家具的市場。無論是辦公椅、辦公桌系統還是檔案櫃,海沃氏都通過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讓辦公更舒適。

4. Interstuhl

品牌國別:德國

Interstuhl品牌於1961年起致力於生產高品質辦公椅,是歐洲辦公椅最大製造商。該品牌擅長將人體工學與辦公家具的功能性、舒適性完美結合,被譽為椅子中的“勞特萊斯”。

5. Knoll

品牌國別:義大利

Knoll成立於20世紀30年代的義大利,在辦公家居設計領域獲得上百個全球性的大獎,開發出許多歷久彌新的經典產品,如Barcelona系列、Florence系列、Bertoia系列座椅等。

6. 伊藤喜

品牌國別:日本

伊藤喜於1890成立,是一個家族性的企業,有130年歷史。該品牌在辦公領域開創了諸如Zeniaiki收銀機、自由組合辦公椅、電子控制式存款保險箱、spina人體工學椅等經典產品。

7. Bene

品牌國別:奧地利

Bene距今已有200多年歷史,現已在全球超過30個國家有分支機構。Bene作為辦公家具行業的領導者之一,推出過一系列引領潮流的辦公空間設計和家居產品。

8. Walter Knoll

品牌國別:德國

成立於1865年的Walter Knoll一直專業生產高端皮質家具,“大家風範”是該品牌的風格,無論從產品的配色、材質和用於的空間來看,都流露出穩重低調的氣質。

9. Vitra

品牌國別:義大利

Vitra品牌致力於生產高端辦公、民用及公共空間家具產品,追求設計感,曾與眾多全球頂尖合作創作出許多經典作品,如Phanton Chair、 Eames Chair、Basel Chair、Wiggle Chair等等。

10. 震旦

品牌國別:中國

震旦始創於1965年台灣,在中國辦公家具市場是第一位,有“中國馳名商標”的稱號。震旦的事業領域涵蓋辦公設備、辦公家具、3D列印、電子、智慧型裝備等,旨在打造美好辦公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