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拖鞋作為居家常備用品,有著保暖和舒適的特點。到家後穿上一雙超舒服的棉拖鞋,是每一個職業工作者的福音,那么大家對於中國的棉拖鞋品牌有什麼了解嗎,小編整理了中國棉拖鞋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找到適合你的棉拖鞋。

中國棉拖鞋品牌排行榜

1. 御樂

2. 綠之源

3. 網易嚴選

4. 邦有道

5. 南極人

6. 惠夫人

7. 回力

8. 樂拖

9. 花庫

10. 納奧可

1.御樂

御樂拖鞋是一款舒適性程度非常高的拖鞋,這款拖鞋採用高級棉作內里,麂皮絨作鞋底,在保證舒適性的同時,還增加了透氣設計。

2.綠之源

綠之源一直堅持用絲綿打造棉拖鞋,這就使得棉拖鞋非常舒適,它把絨毛放進拖鞋內部,增加舒適度的同時,還保證了保暖性。

3.網易嚴選

網易嚴選拖鞋採用棉麻材料,保證了拖鞋的舒適度和透氣性,為用戶打造了一雙透氣性非常高的棉拖鞋,鞋底還有防震緩衝功能。

4.邦有道

邦有道一直是拖鞋市場的領導者,它的拖鞋大部分採用PVC材質,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拖鞋的使用壽命,拖鞋的走線十分嚴密,穩固性非常高。

5.南極人

南極人作為中國最早的內衣企業之一,它憑藉內衣的舒適性迅速打開了市場,後來生產設計的各種家居產品也得了一致好評,它的棉拖鞋質量也有保證。

6.惠夫人

惠夫人主打的是家居鞋產品,它憑藉自身拖鞋的舒適性和高質量在中國拖鞋市場占有了一席之地,惠夫人的家居棉拖鞋是一款非常值得購買的產品。

7.回力

作為中國棉拖鞋品牌排行榜之一的回力,它是國產鞋品牌排行榜前十之一,專門從事鞋製作的公司,旗下的帆布鞋是主打產品。回力棉拖鞋也擁有較高的口碑,家居必備。

8.樂拖

樂拖棉拖鞋憑藉親民的價格和可愛的設計,在中國的拖鞋市場逐漸站穩了腳跟。樂拖拖鞋的高性價比,是大家值得信賴的棉拖鞋品牌。

9.花庫

花庫棉拖鞋走的是時尚拖鞋設計,毛絨鞋面搭配經典的鞋型,使得花庫棉拖鞋在女性消費者中大受青睞,花庫棉拖鞋結合了時尚與保暖設計,非常值得入手一雙。

10.納奧可

作為中國棉拖鞋品牌排行榜之一的納奧可棉拖鞋,它選用的是澳洲羊毛,保證了拖鞋的保暖性,鞋底採用EVA材料,延長了拖鞋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