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嘛您?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你要是買了房子,那你務必考慮考慮我們國產木地板,產品種類多,還能私人定製,滿足您一切需求,國產就是牛,為了激勵國有企業的發展向上,就需要像小編這種什麼都優先考慮國貨的人,老闆先給我拿兩袋康師傅謝謝。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1.聖象

2.大自然

3.生活家

4.聖保羅

5.安信

6.菲林格爾

7.德爾

8.宏耐

9.揚子

10.吉象

1.聖象

聖象可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領頭木地板產業,連續多年占據銷售榜單的第一名,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必須上榜,一線品牌貴點就貴點叭。

2.大自然

亞洲木地板骨幹企業,在國內市場中擁有優質口碑,環保性也是極好的,推出的大自然生態漆地板銷量也是市場前幾名,民族品牌推一波。

3.生活家

生活家地板以複合地板為主,在複合地板領域也是有名的開拓創新者,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中獲國家專利的品牌。

4.聖保羅

聖保羅地板擁有近二十年的專業地板製造經驗,也是國內第一家從事地板生產技術研發的品牌,對於地板的完美品質追求很高,健康環保性能很強。

5.安信

安信是國內跨國跨國木材企業中的一線品牌,品牌文化底蘊非常深厚,地板憑藉高品質入選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

6.菲林格爾

這是一家來自德國的技術型企業,來中國十年的十年地板銷量和口碑在同類品牌中也是上等,走的是高檔地板產品的路線。

7.德爾

這個合資品牌由中方控股,也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木地板生產企業,品牌擁有來自德意等國家的地板生產流水線,品質和服務都是極好的。

8.宏耐

非常中國風的品牌名稱,總部設治在南京,網路銷售廣泛,地板生產設備和工藝精良,也是國內首家進行“先行賠付”的地板品牌。

9.揚子

安徽省名牌地板,國內生產廠擁有先進的地板生產線和配套設施,地板的防潮性優良,在同類產品中性價比也是非常高的。

10.吉象

吉象地板的產品種類齊全,品質優良,連續三年被選為全國免檢產品,在強化地板的花色種類不多但是質量上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