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膠是裝修必備的輔助用品,適用範圍非常廣泛,地面、浴室、廚房都可以使用。主要特點是粘接強度高、耐水、耐凍融、耐老化性能好及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粘結材料。市面上的瓷磚膠品牌很多,那么該怎么挑選合適的瓷磚膠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瓷磚膠十大名牌,粘合劑品牌排名,瓷磚粘合劑品牌排行榜。

瓷磚膠十大名牌巴斯夫BASF瓷磚膠、澳洲能高瓷磚膠、裕川瓷磚膠、盾石乾粉DUNSHI瓷磚膠、雨虹YUHONG瓷磚膠、筑邦瓷磚膠、德高DAVCO瓷磚膠、馬貝MAPEI瓷磚膠、賽力特CERESIT瓷磚膠、波士膠Bostik瓷磚膠。

瓷磚膠十大名牌

1、巴斯夫BASF瓷磚膠

(源於德國,世界領先的汽車塗料/一般工業塗料提供商,瓷磚膠十大名牌,譽為全球最受讚賞化工公司,巴斯夫(中國)有限公司)

德高巴斯夫瓷磚膠是一種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瓷磚膠粘劑,其施工操作性能、粘結性能等較之傳統的水泥砂漿大幅改善。可用於混凝土、抹灰、磚牆面上貼上吸水率大於6%的普通瓷磚、陶瓷馬賽克和小型天然石材。

2、澳洲能高瓷磚膠

(於1990年澳大利亞,專業製造乾粉砂漿和聚合物添加劑大型跨國集團,極具影響力品牌,瓷磚膠十大名牌,澳洲能高(中國)有限公司)

澳洲能高瓷磚膠是一種新型高強度瓷磚粘結劑,適用於各類瓷磚、石板材在基面的貼上,粘結力強、省料。施工中不用浸磚濕牆,可明顯提高工效,方便快捷;與傳統水泥淨漿貼上法相比更安全、牢固,亦可減少建築垃圾和牆體重量;具有良好的抗滲性能與抗老化性能;可直接用於找平粗糙不平的基面,或較光滑水泥地面。

3、裕川瓷磚膠

(亞洲產能最大幹粉砂漿生產企業,擁有多項國家專利,普通砂漿極具影響力品牌,瓷磚膠十大名牌,天津市裕川乾粉砂漿有限公司)

裕川瓷磚膠使用高分子聚合物配方改性柔韌型水性乳液,具有超強粘結力,可雙向滲透粘接對象,使之牢固長久結合;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和高度的柔韌性,適用溫濕度範圍廣。

4、盾石乾粉DUNSHI瓷磚膠

(中國馳名商標,冀東水泥集團旗下,國內規模最大的乾粉砂漿生產企業之一,瓷磚膠十大名牌,唐山盾石乾粉建材有限責任公司)

盾石雲石膠/瓷磚膠基於不飽和聚酯樹脂,適用於各類石材間的粘接或修補石材表面的裂縫和斷痕,常用於各類型鋪石工程及各類石材的修補、粘接定位和填縫。

5、雨虹YUHONG瓷磚膠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馳名商標,北京名牌產品,十大瓷磚膠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雨虹瓷磚膠粘劑是尤優質水泥,石英砂,改性劑等混合而成,具有粘接強度高,不空鼓等特點,主要用於室內地面,牆面等剛性水泥基層上貼上瓷磚,陶瓷馬賽克。

6、筑邦瓷磚膠

(中西部地區生產規模最大/品種最全建築乾混砂漿生產企業,瓷磚膠十大名牌,綠色環保的新型建材企業,鄭州筑邦建材有限公司)

筑邦瓷磚膠是一種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粘結劑,其施工操作性能、粘結性能等較之傳統的水泥砂漿有大幅改善。具有無需浸磚、薄層施工、粘結力強、不易空鼓、無毒環保、耐侯、耐水性好的特點。

7、德高DAVCO瓷磚膠

(國內特種乾砂漿行業領導者之一,瓷磚膠十大名牌,全球最主要的建築砂漿企業法國PAREX集團旗下,德高(廣州)建材有限公司)

德高瓷磚膠是符合行業標準C2級瓷磚膠,特別為玻化磚和重型天然石材在室內牆、地面的貼上而設計。具有超強粘力不掉磚、健康無毒無害、地磚上牆,牢固可靠等特點。

8、馬貝MAPEI瓷磚膠

(創建於1937年義大利,地板和牆體安裝所需的膠粘劑及配套生產領域的引領者,十大瓷磚膠品牌,馬貝建築材料(中國)有限公司)

馬貝MAPEI瓷磚膠是用於瓷磚和石材的貼上,有相當變形能力、高粘結強度和抗垂直滑落性能的水泥基膠粘劑。

9、賽力特CERESIT瓷磚膠

(創立於1876年德國,全球市場中最具國際化的跨國集團之一,瓷磚膠十大名牌,防水塗料十大品牌,漢高(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賽力特瓷磚膠適用於室內外非金屬材料基層上陶瓷牆地磚、陶瓷馬賽克和石材的薄塗法貼上。無毒環保,可用於飲水池和游泳池的內壁和地面。賽力特瓷磚膠具有耐霜凍,耐高溫;無需浸濕牆磚,施工簡便;貼上穩定性高等特點。

10、波士膠Bostik瓷磚膠

(法國道達爾集團旗下,全球最大的粘合劑與密封膠生產商之一,瓷磚膠十大名牌,世界著名品牌,波士膠(中國)粘合劑有限公司)

波士膠是一種高品質、極強粘接力的水泥基粘合劑。可貼上玻化磚、天然石、大理石、花崗岩、馬賽克等。適用於砌磚、找平砂漿層和混凝土牆/地面基層的室內/外及長期潮濕環境中的厚層和薄層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