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房地產事業的蓬勃發展,裝修行業也引來了春天,地板作為家裝環節比較重要的一環,決定著整個房屋的格調和設計,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地板知名品牌,幫助大家認識了解各種地板品牌,以備裝修計畫。

世界十大地板知名品牌

1. 聖象

2. 大自然

3. 恆踏

4. 瓊華

5. 貝爾

6. 博典

7. 德爾

8. 生活家

9. LG hausys

10. 永裕

1.聖象

成立於1995年的聖象地板,總部位於中國上海,作為世界十大木地板品牌之一,它是中國知名的地板品牌,該品牌憑藉產品的高質量和環保性能,獲得了眾多消費者的認可。

2. 大自然

大自然地板公司成立於1995年,它的地板產品類型多樣,涵蓋了實木地板、複合木地板、生態地板等,它在中國地板市場的占有率也非常高。

3.恆踏

恆踏地板的最大特點是方便安裝,它採用新型材料,該材料有防火、防滑、耐用的特性。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自己安裝地板,非常地方便與實用。

4.瓊華

瓊華地板採用PVC材料,這種材料有防滑和防火的特性,它的最大特點是價格便宜,相較於傳統的木質地板,這種地板實惠又耐用。

5.貝爾

成立於1991年的貝爾地板,是上海世博會場館的地板供應商,該公司總部位於江蘇省常州市,它的木地板銷量全國領先。

6.博典

博典地板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這是因為博典地板採用北美橡木作為原材料,保證了地板的質量,外漆採用德國環保漆,保證了地板的品質。

7.德爾

作為世界十大地板知名品牌之一的德爾地板,是德爾集團旗下的王牌產品,德爾地板是北京奧運會的家裝地板供應商,可見其高質量。

8.生活家

成立於2001年的生活家木業公司,它有四大生產基地,經過20年的發展,生活家木業公司有了非常成熟的地板生產鏈,其產品也得到很多消費者的好評。

9.LG hausys

LG hausys是韓國進口地板,這種地板採用新型PVC材料,並結合韓國製造工藝,迅速在中國地板市場占有了一席之地。

10.永裕

作為世界十大地板知名品牌之一的永裕地板,是著名企業家陳永興創辦的永裕竹業公司旗下的產品,這款產品是馬賽克地板,有著環保和耐用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