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裝修,地板是一定要選擇值得信賴的品牌,現在木地板是很多家庭的首選,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十大木地板的品牌排名,希望給家中裝修選擇木地板的你帶來一點幫助。

世界十大木地板品牌

1. PARLA

2. 威茲帕克

3. 菲林格爾

4. 盧森

5. 樂邁

6. Pergo

7. 必美

8. 漢諾

9. 聖象

10. 愛格

1. PARLA

品牌源地:芬蘭

1963年成立的PARLA是歐洲最高端品牌地板之一,因其上乘品質和完美工藝,出現在包括芬蘭的總統府、俄羅斯特列季亞科夫美術館、南非約翰內斯堡“玻璃屋”等許多奢華工程項目。

2. 威茲帕克

品牌源地:奧地利

威茲帕克成立於1831年,有著180多年對木材的處理製作經驗,是世界高端木地板知名品牌。它不僅是奧地利木地板行業銷量第一,且受到全世界消費者的好評和喜愛。

3. 菲林格爾

品牌源地:德國

菲林格爾自1921年成立以來,在木業上享有多項專利,是賓士等著名汽車公司車內木製品的供貨商。菲林格爾主導產品強化木地板因質量上乘,有一半銷往國外。

4. 盧森

品牌源地:瑞典

盧森品牌隸屬於世界最大的木業製造集團之一的瑞士KRONO集團,且是該集團的首家工廠。盧森地板精選50至120年樹齡的瑞士松木,從原木開始生產,保證了它的性能和品質。

5. 樂邁

品牌源地:瑞典

樂邁品牌始於1985年,世界知名地板品牌。樂邁以它簡約的設計聞名於世,品牌始終堅持選擇質地優良的木材,保證精湛的做工和超高的品質,打造簡約時尚、經典實用的木地板。

6. Pergo

品牌源地:瑞典

Pergo是全球強化地板的鼻祖,於1977 年發明了複合地板,並始終在全球地板行業占據著領先地位。Pergo的複合地板擁有獨家專利,為商用和民用消費者提供優質地板。

7. 必美

品牌源地:歐洲

必美國際是全球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宏大的歐洲進口地板運營商之一,是公認的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地板品牌之一,集運輸、倉儲,銷售各類歐洲進口高檔地板於一體。

8. 漢諾

品牌源地:德國

漢諾地板是德國漢貝格旗下品牌,重點面向德國大眾中的高端客戶群。工廠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府慕尼黑附近的羅森海姆市,品牌的地板都由此生產。

9. 聖象

品牌源地:中國

聖象,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行銷網路遍及全球,產品涵蓋三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等。品牌注重創新和研發,在美國、歐洲等多國建立研發中心,致力於成為“國際受人尊敬的木業品牌”。

10. 愛格

品牌源地:德國

愛格品牌始建於1961年的德國,現已在德國、奧地利、法國、英國、俄羅斯等國家擁有17家工廠。愛格地板其取材均來自阿爾卑斯山脈針葉林新鮮木材,性質極佳且環保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