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紙決定了每一套房屋裝修的基本格調,它也能代表房屋主人的品味,因此牆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牆紙品牌,TOP10排行榜特意整理了世界牆紙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這些牆紙品牌,並了解每種品牌的特點。

世界牆紙十大品牌

1. 樂圖

2. 歐雅

3. 浪漫滿屋

4. 迪茵

5. 玉蘭

6. 富居家居

7. 九洲鹿

8. 布魯斯特

9. 特普麗

10.瑞寶

1.樂圖

樂圖是源自英國的牆紙品牌,已經有200多年的發展歷史,英國樂圖公司於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樂圖牆紙憑藉出色的設計迅速獲得了中國消費者的喜愛。

2. 歐雅

歐雅壁紙成立於1980年,總部位於中國台北,它也是歷史較為悠久的中國牆紙品牌之一。該牆紙融合中國傳統美學,非常具有東方色彩。

3.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主打的是一站式軟裝服務,用戶可以在浪漫滿屋中找到全球優質牆紙,以滿足自己的裝修需求。浪漫滿屋的產品涵蓋了牆紙、家具、布藝等種類。

4.迪茵

迪茵牆紙最大的優勢是實惠的價格,它在保證質量的前提,儘量降低產品的價格。迪茵採用線上自營的方式,降低了門店成本,因此價格十分實惠。

5.玉蘭

成立於1984年的玉蘭裝飾公司,是一家歷史較為悠久的牆紙公司。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生產和銷售牆紙,由於出色的品質,玉蘭牆紙遠銷海內外市場。

6.富居家居

富居家居專門從事於家具產品的生產業務,它的原材料均採用歐洲木材。除此之外,它還為客戶提供快速的牆紙安裝服務。

7.九洲鹿

九洲鹿家居公司成立於1998年,它是一家注重設計的家居品牌,該品牌經過20多年的發展,已經有了成熟的生產線和產品風格。

8.布魯斯特

作為世界牆紙十大品牌之一的布魯斯特,成立於1954年,總部位於美國的波士頓。它也是最悠久的牆紙品牌之一,在英國也有自己的生產工廠。

9.特普麗

成立於1976年的特普麗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牆紙製造商,該公司擁有最先進的牆紙生產設備和製造工藝,年生產量巨大。特普麗和大型連鎖酒店也有合作。

10.瑞寶

作為世界牆紙十大品牌之一的瑞寶牆紙,總部位於中國北京,它也是國內領先的牆紙生產公司,該公司已經為200多萬的家庭提供了牆紙安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