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買房成了剛需,買房之後,裝修便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需要考慮房子的裝修風格以及搭配的家具的風格等,室內軟裝APP能夠方便快捷的解決這些問題,那么都有哪些比較好用的裝修設計軟體呢?下面為大家整理出一份室內軟裝APP排行榜,一起看看吧。

1、酷家樂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一款能夠自己設計的家庭裝修軟體,可以進行線上編輯場景家具等,擁有海量的家具模型進行選擇,一鍵生成3D的場景效果圖,且可以線上諮詢專業設計師。

2、家裝網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家裝網的亮點在於可以線上進行裝修價格查詢,擁有較多的裝修模板可以進行選擇,以及裝修的細節性問題也可以進行線上諮詢,非常方便的一款軟體。

3、福窩網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福窩網是一款擁有設計專家線上指導的家裝設計軟體,可以線上進行3D模式的設計體驗,且擁有許多的裝修設計效果圖進行選擇,線上詢問裝修的報價。

4、裝修頭條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裝修頭條是一個功能較為全面的裝修套用APP,擁有眾多特點,每天定時為用戶推送裝修進度,隨時隨地參與進裝修細節的討論,提供問答功能,對於裝修報價可以線上諮詢。

5、愛空間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愛空間擁有許多的裝修案例可以供用戶觀看,對於裝修風格以及材料可以進行對比選擇,支持線上諮詢裝修價格,裝修時對於每一個細節都可以進行線上查看以及討論。

6、一兜糖家居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一兜糖是在設計風格上有溫度的裝修軟體,許多線上用戶會對家庭裝修拍照上傳,還有家居指南以及裝修流程的詳細介紹,擁有話題社區供用戶進行交流。

7、齊家網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齊家網是一款集中裝修以及建材和家居的綜合性裝修平台,支持線上進行網際網路家裝的體驗,搜尋心儀裝修風格的裝修設計師,服務比較全面的一款軟體。

8、土巴兔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土巴兔是一款為用戶提供裝修服務的平台, 擁有口碑體系,讓用戶選擇家裝公司更加高效,且用戶可以在平台上搜尋線上活躍用戶曬出的家裝圖,尋找裝修靈感以及經驗。

9、中國裝飾設計網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中國裝飾設計網,可以為全球的用戶提供各種場景地方的裝修設計,對於住宅或者商務辦公以及酒店影劇院等室內場景,提供從設計到施工等全方位的服務。

10、土撥鼠裝修

室內軟裝app哪個好

土撥鼠裝修新用戶進行註冊登錄會送禮包,擁有眾多的裝修風格圖片以及裝修風格免費報價的功能,且能夠為不懂裝修的用戶提供實用的裝修指南,支持多家裝修公司進行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