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出國旅遊或是工作時,如果外語能力較差,就需要能幫助你與外國人溝通的工具,什麼app語音實時翻譯比較好?這裡為大家準備了語音翻譯app排行,有需要的小夥伴不妨來看看吧。

語音翻譯app排行

1、有道翻譯官

2、百度翻譯

3、騰訊翻譯君

4、谷歌翻譯

5、出國翻譯官

6、英漢翻譯官

7、英語口語君

8、對話翻譯

9、搜狗翻譯

10、微軟翻譯

1、有道翻譯官

由網易有道推出的語音翻譯app,能支持107種語言翻譯,採用最為先進的“有道神經網路翻譯引擎技術YNMT”,能實現語音翻譯、實景AR翻譯或是拍照翻譯,有效的提高了翻譯的準確性和實用性。

2、百度翻譯

由百度推出翻譯軟體,也是最好用的翻譯APP之一,基於網際網路NMT系統,提供對話翻譯、實用口語、實物翻譯等等,支持中、日、英和粵語輸入,全方位滿足用戶的需求。

3、騰訊翻譯君

顧名思義由騰訊推出,支持英、日、韓、西班牙、俄、德、泰語等多種語言,主要滿足用戶的日常交流、口語練習和翻譯學習,語言翻譯和同聲傳譯保證翻譯的準確性。

4、谷歌翻譯

谷歌翻譯能實現103種語言之間的相互翻譯,手寫翻譯、拍照翻譯以及對話翻譯,但在及時語音翻譯方面並不算特別出色。

5、出國翻譯官

由北京七彩拇指推出的一款及時翻譯軟體,能進行29種語言的識別和雙向翻譯,覆蓋13個國家的日常交流語言服務,是出國旅遊和求學的必備軟體之一。

6、英漢翻譯官

英漢翻譯官也是實用性很高的一款app,占用記憶體小,使用簡單,支持中英互譯和語音播報,不過軟體翻譯有些不太全面,有一定的缺憾。

7、英語口語君

專為英語學習人員準備的口語翻譯軟體,地道的美式發音,能有效練習聽力和口語發音。還有內置英語翻譯器和詞典,隨時方便查找和驗證。

8、對話翻譯

能將雙方的對話直接翻譯,成為雙語對話,方面交流,支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語言,主要是翻譯成文本,對於語音翻譯方面一定的局限。

9、搜狗翻譯

搜狗推出的語音識別翻譯軟體,能進行語音翻譯、雙人對話、拍照翻譯、文本翻譯等,覆蓋生活的各個方面,尤其擅長對於外文文獻翻譯,對於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10、微軟翻譯

微軟中國推出的翻譯軟體,覆蓋了60多種語言,能有效的進行語音翻譯和離線語音包,但不知道如何通他人交流時,能直接播放語音,方面他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