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各種美顏相機層出不窮,功能也是非常的強大,一鍵磨皮美白加濾鏡,讓你秒變帥哥美女,而有那么一部分人不喜歡自拍,更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拍拍天、拍拍雲,拍拍大自然的美景,TOP10排行榜給大家盤點了幾個專門拍物品的拍照軟體,讓你隨手一拍也能拍出美麗的風景。

專門拍物品的拍照軟體排行榜

1.水印相機

2.PIP camera

3.黃油相機

4.POCO相機

5.柚子相機

6.美食美拍

7.Camera FV-5

8.Procam

9.Halide

10.NightCap

1.水印相機

“水印相機”是一款能在照片上增加水印的相機,在你拍攝物品的時候能智慧型的顯示實時的信息、地點和天氣,不僅如此還能自己編輯自己的心情,放在圖片上,海量的模板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加的時尚。

2.PIP camera

“PIP camera”是一款非常時尚的手機拍照app,獨有的畫中畫模式讓你不管是拍人還是拍物品,都有著濃濃的藝術氣質,精緻的構圖和色彩線條,重新定義了拍照,能讓你的照片從一片中脫穎而出。

3.黃油相機

“黃油相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機拍照app,不管是手繪風、極簡風還是塗鴉風,黃油相機都可以做到,擁有大量的拍照濾鏡,還能將自己的手寫字或者是塗鴉的畫附在照片上,用來拍物品非常的合適。

4.POCO相機

“POCO相機”是一款專門為物品拍照的app,當你在路上看到美好的景色,打開POCO相機隨手一拍就能拍出好看點的照片,強大的物品濾鏡功能還有可以控制的光影功能使得自己拍出來的景色更加的夢幻,非常適合喜歡拍物品的攝影人。

5.柚子相機

“柚子相機”是一款能將手機拍出單眼感覺的拍照app,擁有多款濾鏡,更加貼合物品和景色,強大的色彩處理器能將所拍的物品最真實的還原,所見即所得,還有各種自定義的功能,讓你的照片變得獨一無二。

6.美食美拍

“美食美拍”是一款專為美食拍照所製作的手機app,有了它之後就不用了擔心拍出的美食醜醜的啦,美食美拍有著美食專用的構圖輪廓和濾鏡,讓美食呈現出最漂亮的樣子,拍出商業級的美食大片。

7.Camera FV-5

“Camera FV-5”是一款非常專業的拍照app,就算在物品移動的情況下,也能捕捉到最好狀態的照片,專業的DSLR模式、曝光補償、ISO還有對焦白平衡模式,能讓我們自己用手機也能拍出大片的質感。

8.Procam

“Procam”是一款有著防抖模式的手機拍照app,生活中遇到的美好事物,一瞬間拍下來,也能被留存,非常適合記錄生活中的小美好,邊走邊拍不再成為難題,它的按鈕也非常貼心,會跟隨著手機的角度而轉變。

9.Halide

“Halide”是一款能拍出最美狀態的手機拍照app,相機自帶大量專業的參數及數據,光影調節、智慧型曝光和廣色瀏覽能使你的照片拍得更加的漂亮,還能語音控制拍照,非常的智慧型方便。

10.NightCap

“NightCap”是一款在夜間也能拍出大片的手機app,強大的夜景處理器和智慧型曝光調節能使你的夜景照片變得更好看,獨有的降噪模式和感光模式,不需要藉助其他的燈光也能還原夜景的美麗,是喜歡夜景的小夥伴必備的app。